《幻塔》2.5 版本「茵海漾曄聲」正式上線

PIC_01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遊戲《幻塔》全新 2.5 版本「茵海漾曄聲」正式上線,全新擬態角色「格諾諾」同步登場,伴拓荒者一同解鎖 2.5 版本神秘新地區及強大 BOSS。官方也宣佈與動漫主題展演所「KIRABASE」攜手合作,於台北西門基地展開「綺海逐行期間限定主題店」活動。

PIC_04

格諾諾的爺爺是發現茵納斯這塊建地的探索隊成員之一-諾克爺爺。格諾諾十分崇拜爺爺,並從小立志成為像他一樣出色的探險家。但在大家眼裡,格諾諾只是個總在製造麻煩的孩子而已。

她總是閒不下來,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加上貪玩又愛冒險的個性,導致她出外探險時屢屢闖禍。茵納斯這片錯綜複雜的海域對於格諾諾來說就像遊樂場一樣,她對附近區域已十分熟悉。整個茵納斯裡,也只有菲歐娜長官能鎮住她。

不過在數年前,格諾諾曾拉著與她關係親密的小夥伴,一同尋找落入深海中的隕石,最終卻只有她一個人回來。這次的突發事件充滿謎團,也導致格諾諾個性及精神狀態上都有些許的變化,至今她都無法複述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更令人無法理解的是,在這件事之後,格諾諾竟擁有了使喚奇怪章魚觸鬚的能力,她甚至以失蹤夥伴的名字稱呼那隻觸鬚怪物,茵納斯的居民都覺得格諾諾不僅是麻煩少女,個性更是古怪。

《幻塔》攜手全台規格最高的動漫主題展演所 KIRABASE,展開為期兩個月的「綺海逐行期間限定主題店」活動。活動期間,KIRABASE 西門基地以擬態「嵐、菲歐娜、安娜貝拉、天琅、艾莉絲、芬璃爾、凜夜、蕾貝、伊卡洛斯、烏米」作為構想,結合擬態特性與背景,期間限定推出特製擬態形象餐點及飲品。此外拓荒者們不僅可在牆上見到限定的遊戲擬態,更有本次遊戲的主線故事視覺,讓拓荒者享受專屬餐點時,也能如身歷其境般沉浸在這片神秘深海中。

PIC_05

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拓荒者到 KIRABASE 台北西門基地消費合作指定餐點或飲品,即可獲得《幻塔》遊戲虛寶卡及精緻特典,現場更可預購包含「萬用巾」、「T恤」、「萬用墊」及「珍藏掛軸」等幻塔人氣限量週邊。不僅如此,拓荒者若同時消費餐點、飲品及週邊,金額達到新台幣 1500 元,即可得到《幻塔》限量的 PR 卡。


相關報導︰《幻塔》將於 4 月 27 日迎來全新擬態角色 ─ 深海女王「菲歐娜」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