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將於 4 月 27 日迎來全新擬態角色 ─ 深海女王「菲歐娜」

PIC_01-2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遊戲《幻塔》宣佈全新擬態角色「菲歐娜」將於 4 月 27 日登場,同步公開角色詳細情報及 PV。官方也宣佈將與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店展開跨界合作,推出《幻塔》專屬套餐。

PIC_02-3

身為海底之城茵納斯掌管者的菲歐娜,有著冷靜且出色的決策能力。工作能力十分出眾的她,總是能鎮定的判斷局勢,並針對當前狀況做出合理的應對策略,沉著應戰,化解各種危機。近年來,茵納斯在菲歐娜的帶領下,發展的越來越好。菲歐娜深受茵納斯人民的敬仰,在許多人心中她無疑就是茵納斯的女王。

在成為茵納斯掌管者前,菲歐娜是一位卓越的海嘉德執行者。憑藉自身優秀的領導能力而被選為茵納斯執行官。成為茵納斯執行官後,菲歐娜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接觸戰鬥任務,但她總能在茵納斯遭遇危急時,重拾武器,化身為守護維拉人民的終極利刃。菲歐娜很清楚自己身上背負的使命,不僅是維持整座城市的運作,同時也必須為維拉人民開闢家園,帶給大家希望。

《幻塔》研發團隊於今年 2 月舉辦的「全球人氣角色應援活動」,在拓荒者的應援下,最終由凜夜獲得人氣最高角色的殊榮。為了歡慶拓荒者的支持,官方特別設計了其獨特的紀念時裝「蔚海赤心」,並將於遊戲內免費贈送給拓荒者們,即日起,拓荒者只要參與遊戲內限定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凜夜紀念時裝碎片、赤核、能量晶塵、戰術目鏡等虛寶。

4 月 24 日至 6 月 11 日,拓荒者到全台福勝亭門市消費指定幻塔海島單人餐或幻塔深海雙人餐,即可獲得《幻塔》獨家虛寶卡,有機會獲得赤核、自選 SSR 源器碎片箱等虛寶獎勵。官方更加碼送出《幻塔》角色抱枕、玩偶,關注《幻塔》官方粉絲團,參加抽獎活動,把握機會把可愛的角色抱枕或玩偶帶回家。


相關報導︰《幻塔》全新擬態角色偶像少女「芬璃爾」將於 3 月 9 日降臨

留言

2 thoughts on “《幻塔》將於 4 月 27 日迎來全新擬態角色 ─ 深海女王「菲歐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