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宣佈 2.0「維拉時空」版本將於 10 月 20 日上線並同步登陸 Steam

PIC_01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遊戲《幻塔》,宣佈 2.0「維拉時空」版本將於 10 月 20 日開啟並同步在 Steam 平台上架。此外也解密維拉時空中霓虹鋼鐵之城「鏡都」的神秘面紗,同步開啟 2.0「維拉時空」版本介紹網頁,拓荒者可更深入了解這片神秘時空不為人知的秘密。

鏡都原是海嘉德第七分區的總部,在大災變後變身為避難所保護大批難民。歷經數十年的發展後,已成為一座充滿科技感及喧鬧感的賽博都市。在這霓虹迷亂的鋼鐵之城,光軌在各個街道來回穿梭。拓荒者可以選擇在樓宇間悠然閒逛,也可以選擇乘坐巡航車快速到達目的地,在鏡都的各個角落中,有著許多驚奇趣味的小遊戲,考驗拓荒者節奏感、靈敏度及投球能力,讓拓荒者在鏡都的探索旅程更為刺激有趣。

天才機械師「鈷藍」登場,鈷藍是班吉斯重工武器開發部的機械師,工作時隱藏真名,以「鈷藍」為代號,是部門的王牌角色。創作機械時,鈷藍並不在乎循規蹈矩的基礎設計理論,看似漫不經心的態度僅憑直覺進行創作,卻總能製作出突破性的完美機械。對於她來說,機械製品並非只是工具或武器,更是一種槍與火的藝術。她將每一個經手的機械都視為自己所創造的藝術品,並將機械的藝術作為自己的最高目標而不斷努力。或許正是因為這種堅定的毅力,才能讓鈷藍成為不按理出牌的天才機械師。


相關報導︰《幻塔》跨平台正式上線 ─ 赦免天使「奈美西斯」卡池限定開放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