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宣佈將於 12/22 開啟 2.2「鏡花月影」版本 ─ 同步釋出全新擬態角色「天琅」

PIC_01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遊戲《幻塔》釋出全新擬態角色「天琅」詳細情報。官方也預告全新 2.2「鏡花月影」版本將於 12 月 22 日與「天琅」同步推出,與拓荒者們相約在鏡都。為慶祝全新 2.2「鏡花月影」版本上線,營運團隊將於 12 月 17 日舉辦「超究極鏡都同樂會」,邀拓荒者們一同到現場同樂。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擬態角色「奈美西斯」也將於 12 月 15 日限時復刻。

PIC_02

「花朵經不起踐踏,或者說,所有生命都一樣」,這句話常掛在天琅的嘴邊,他是鏡都生態育培所的工作人員,十分喜歡花卉。育培所植物的日常打理及對外銷售皆由天琅負責,因此大家也都稱他為店長。長時間與花卉為伍的天琅有著如花般溫暖爽朗的笑容,加上俊俏的外表,輕易便贏得顧客們的好感及喜愛。

PIC_04

看似無害的天琅實際上還有另一個神秘身份,他是被執行官于林視為鏡都隱藏底牌的第七分區頂尖執行者。天琅被特許在一般情況下無需執行任務,因此幾乎沒人知道他是第七分區頂尖執行者的身份。在某次戰鬥中為了拯救一位鏡都人員,而用左手徒手接下阿比斯的能量攻擊,當時天琅的手部被大面積灼傷。儘管在事後進行了緊急組織再生手術,但他的灼傷並未徹底痊癒。那隻阿比斯的能量還有殘留,影響一直存在著,對他的身體進行持續的腐蝕,這股能量在夜晚折磨著他的心神,讓他在痛苦中入眠。他的左眼漸漸變了顏色,但這股能量也刺激強化著天琅的感官,讓他的戰力對比受傷前甚至更強,加上他那能夠發出獨特電場的專屬武器破鈞,天琅在戰鬥中更加所向披靡。

2.2 鏡花月影版本中,將帶給拓荒者們一個規模更浩大,城市生態更完善的鏡都。在全新升級後的鏡都中,拓荒者將可看到一個更宏偉壯觀的不夜城。高樓大廈林立,各種不同風格的建築文化在此交融,共同組成鏡都的萬千霓虹麗影。在這裡,還有更多的驚喜等待著拓荒者前來探尋。

為迎接 2.2 鏡花月影全新版本的到來,營運團隊將於 12 月 17 日舉辦「超究極鏡都同樂會」,本次活動將在台北 T Space 展演中心進行。即日起,於《幻塔》官方粉絲團開放拓荒者們報名參加。屆時,拓荒者不僅能與平時並肩作戰的隊友們相聚,同時還能跟實況主及 Coser 們一起互動。不僅如此,拓荒者也可參與現場的活動挑戰及跨服賽事,將周邊好禮帶回家。


相關報導︰《幻塔》2.1 版本「無序迷城」開啟 ─ 蕾貝身世初見端倪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