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幽影行者》等加入 PS Now

索尼互動娛樂宣布,PlayStation Now 將於北美時間 8 月 3 日新增《尼爾:自動人形》、《幽影行者》和《Undertale》,開放會員免費暢玩。

#《尼爾:自動人形》將開放遊玩至 2021 年 11 月 1 日。

尼爾:自動人形
遙遠的未來,外星人突然攜帶機械生命體侵略地球,人類在壓倒性的力量面前只能放棄地面、逃向月球。為了奪回地球,人類組織起了由人造人組成的人造部隊,為打破膠著的現狀投入戰爭。機械兵器與人造人之間的熾烈戰鬥,最終走向不為人所知曉的真相的大門。

幽影行者
提供獨特的單人遊戲體驗:快節奏、激烈戰鬥,及融合科幻和末日主題的原創設定,描繪末日後居民努力求生的故事。

Undertale
俯瞰視角大冒險,扮演一名掉落至深淵的人類,四周都是形形色色的怪物。本作提供豐富的角色扮演元素,暴力相向絕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你甚至可以不傷害任何一個敵人破關。與史萊姆跳舞、輕拍小狗狗、向騎士述說秘密,或是全部都不管,看到人就殺,全部的選擇都落在你手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