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馬戰鬼》改編電影籌備中,由《捍衛任務》導演執導

索尼影業與 PlayStation Productions 持續出招,確定改編自人氣遊戲《對馬戰鬼》的電影正在製作中,並由《捍衛任務》系列導演 Chad Stahelski 執導。

《對馬戰鬼》電影版由 Chad Stahelski 旗下製作公司 87Eleven Entertainmet 負責,PlayStation Productions 與 Sucker Punch 也會以電影執行製作的身分參與。

「我們很高興能與 Chad 和 87Eleven Entertainment 合作,透過他們的角度讓境景仁登上大螢幕。」PlayStation Productions 負責人 Asad Qizilbash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Chad 如此有創造力的夥伴合作,他對我們的遊戲充滿熱情,確定我們可以打造出豐富內容的改編電影,讓粉絲與新觀眾引領期待。」

《對馬戰鬼》電影版仍在早期籌備階段,尚未公開上映日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