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發布「青春群像劇充實包」DLC

SEGA 宣布,可用於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專用遊戲《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的 DLC「青春群像劇充實包」,早於先前所預定的 10 月 26 日,提前於 10 月 13 日開始發布。

「青春群像劇充實包」可更加享受八神在調查霸凌問題的誠稜高中內與學生們產生各種交流的「青春群像劇」遊玩樂趣。包含可在青春群像劇中使用的道具與功能,以及可在一般戰鬥中以拳擊風格戰鬥的追加戰鬥風格「拳威」等等,有許多在正篇故事的青春群像劇破關後也會讓人想不斷遊玩的耐玩要素。

【青春群像劇充實包 收錄內容】

● 以下 2 種可擴充青春群像劇「熱舞社」遊戲的道具
・ 服裝「校園」
・ 舞步「特殊」

●青春群像劇「機器人社」的機器人「MB5000/SUPREMACY」

●可擴充青春群像劇「飆車族」遊戲的以下 2 種道具
・ 機車「MAXINATOR」
・ 賽程「都會」

● 追加以下 3 人至青春群像劇「拳擊館」遊戲成為對打練習夥伴
・「杉浦文也」
・「東徹」
・「海藤正治」

● 拳擊戰鬥風格「拳威」︰可對眼前的敵人反覆使出刺拳、直拳、鉤拳等高速連續攻擊。「拳威」由 DLC 中獲得後就能立刻使用。

※ 只要將故事進度推進至能夠遊玩青春群像劇的階段,即可使用青春群像劇的各種道具與內容。

※ 可將拳擊風格「拳威」的切換功能設定為無效。


相關報導︰《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發售紀念影片公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