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海藤正治事件簿」戰鬥風格介紹

000

SEGA 宣布,關於預計於 2022 年 3 月 28 日推出的《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追加故事 DLC「海藤正治事件簿」,本次將介紹可享受遊玩與八神風格迥異的海藤戰鬥風格。

海藤的戰鬥風格是以活用海藤強健特徵的「火拼」與「鐵板」2 種風格。「火拼」風格是體現海藤捨身「鬧事」的處事風格,以徒手突進毆打,擁有突破力的戰鬥風格。能使用強行突破敵人的攻擊製造空隙,或是承受敵人攻擊後進行反擊等特徵的技巧。

「鐵板」風格為靠著強壯身體擊退周遭敵人,十分耐打的戰鬥風格。除了能夠抵禦全方位攻擊的「鐵板防禦」,還可以即時抓起附近物品作為武器來進行攻防。


相關報導︰《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海藤正治事件簿」決定於 3 月 28 日發售

留言

2 thoughts on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海藤正治事件簿」戰鬥風格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