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 3 Reload》繁體中文版發售紀念活動開放報名

P3R發售活動BANNER_02

SEGA 宣佈,為了紀念預計 2024 年 2 月 2 日在 Xbox Game Pass、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以及 Steam 專用軟體發售的《女神異聞錄 3 Reload》將於 2024 年 2 月 4 日在台灣舉辦首場發售紀念活動。

48

本次活動將有榮幸邀請到《女神異聞 3 Reload》開發團隊(近期公布),以及兩位遊戲實況主 6tan 與 Sandykaka,與大家一同享受遊戲的樂趣。此外,為了營造現場的歡樂氣氛,活動將由Haruka小姐擔任主持人,為觀眾帶來更多歡笑和驚喜。本次活動僅有一場,且報名名額有限。

本次活動的參加為抽選制,有興趣的粉絲可參考此處提出申請。活動前官方將同時開放問題募集。歡迎踴躍提出對《女神異聞錄 3 Reload》或《女神異聞錄》系列各式各樣的問題。活動當日隨機抽選題目,讓開發團隊親自解答。

2024-01-17_130411

相關報導︰《女神異聞錄 3 Reload》2024 年 2 月 2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