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 3 Reload》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1-4

SEGA 宣布 ATLUS 新作 RPG《女神異聞錄 3 Reload》最新宣傳影片現已公開,本作品預定 2024 年 2 月 2 日於 Xbox Game Pass、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Steam 上發售。在新公開的資訊中,將介紹在影時間中祕密行動的復仇委託集團「史特雷加」,以及主人公會遇見的其他重要角色們。另外,也帶來可作為全新戰略使用的特別技能「降神」等比原作更加強化的戰鬥系統詳解。

⚫ 在影時間中祕密行動的集團「史特雷加」

每一天的夾縫之間存在著一般人無法察覺的時間「影時間」,「史特雷加」就是利用這個「影時間」承接他人復仇委託的集團。他們出現在追查影時間之謎的主人公們所屬的 S.E.E.S. 前,兩者處於敵對狀態。

⚫ 將與主人公相遇的其他角色們

2023-09-23_144329
2023-09-23_144343
2023-09-23_144353
2023-09-23_144401

⚫ 戰鬥系統

本作具有女神異聞錄系列耳熟能詳的回合制指令戰鬥系統,而且還變得更加強化,攻擊敵人弱點使其倒地後,就能再次進行攻擊。當敵人全部倒地時就能使出「總攻擊」。攻擊敵人弱點並妥善利用新的各種追加要素,讓戰鬥變得對我方更有利。

普通攻擊與技能都有各自的「屬性」,敵人則存在著「弱點」。若是針對敵人的弱點屬性進行攻擊,就能給予較高的傷害,同時還能確實讓敵人倒地。另外,也可以藉由暴擊讓敵人倒地。敵人倒地後我方就會獲得「1MORE」,可利用此機制連續行動。當敵人全員倒地後就是製造高傷害的好機會,可以發動「總攻擊」,但反過來說我方也相同,如果被敵人攻擊到我方角色的弱點,我方角色一樣也會倒地,並且使敵人獲得「1MORE」。

本作中可使用全新的戰略,特別技能「降神」。角色每次行動時都會累積「降神計量表」,只要集滿就能發動有別於普通技能的強力技能「降神」。在戰鬥中進行攻擊或發動技能等戰鬥行動,就會累積發動降神所需的「降神計量表」,不同角色也有相對應能夠大幅累積的特別行動。只要發動就能一口氣扭轉戰況,轉變為對我方有利。

⚫ 新增故事

本作的新要素之一為新增的「關係插曲」。加入更多故事內容,說明原作中沒有提及的與特定角色之間的故事。透過談話、一起外出、推進故事劇情,可觸發角色意外的一面。另外,看過特定的關係插曲後也有可能獲得狀態強化,或是解鎖特別的人格面具合體。也新增了許多聚焦在「史特雷加」集團成員身上的全新故事,可一窺原作中沒有提及的內容,例如他們的成長背景與心境等等。


相關報導︰《女神異聞錄 3 Reload》2024 年 2 月 2 日發售

留言

One thought on “《女神異聞錄 3 Reload》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