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 3 Reload》全世界銷售 100 萬套

P3R_1m-en

SEGA 宣布,由 ATLUS 開發的新作 RPG《女神異聞錄 3 Reload》的全世界累計銷售套數(盒裝版出貨數+下載版販售數)已突破 100 萬。本作於 2024 年 2 月 2 日在 Xbox Game Pass、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Steam 上全世界同步發售,並在一週內發售達成銷售 100 萬套的成績,創下 ATLUS 發售遊戲作品史上最快紀錄。

《女神異聞錄 3》是《女神異聞錄》系列作變得更受大眾喜愛的轉折點,而本作《女神異聞錄 3 Reload》正是經由 PStudio 之手完全重製《女神異聞錄 3 》而來。覺醒了心中潛藏的心靈力量「人格面具」的高中生主人公,與夥伴一同挑戰世界之謎。


相關報導︰《女神異聞錄 3 Reload》繁體中文版發售紀念活動 ─ 總監來台受訪報導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