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聖誕活動復刻 7/21 敲響警鐘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即將舉辦「復刻:2021聖誕節-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輕量版」

Fate/Grand Order《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將在 7 月 21 日舉辦限時活動「復刻:2021 聖誕節 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 輕量版」。迦勒底正為即將到來的聖誕季忙碌著,而「聖誕島」發生了大混戰,由想成為聖誕老人的從者們引起。御主們,與活動從者「★4(SR)南丁格爾〔Santa〕」攜手合作,一同制止這場聖誕之戰。

圖(06)活動從者-★4(SR)南丁格爾〔Santa〕

在「復刻:2021 聖誕節 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 輕量版」中,透過機率獲得的活動道具,可以兌換到強化素材、指令紋章及限定概念禮裝,更能參與抽獎獲得各式禮物。通關逐日開放的主線任務第六節後,可以使用抽獎獲得的「天使的交換券」,讓活動從者「★4(SR)南丁格爾〔Santa〕」正式加入隊伍。曾獲得過「★4(SR)南丁格爾〔Santa〕」的御主,當累計獲得 6 騎以上的「★4(SR)南丁格爾〔Santa〕」時,從獲得第 6 騎時起,每獲得 1 騎,即可得到 1 個稀有魔力稜鏡(發送至禮物盒),還請御主多加留意。

同樣透過抽獎獲得的,將有靈基再臨素材「獻身的提燈」,以及「祈願急救箱」(前往商店兌換「★4(SR)南丁格爾〔Santa〕」用以強化活動從者寶具等級)。通過主線任務第一節後,可以透過消耗 5 個「祈願急救箱」挑戰 1 次特殊的自由任務,能獲得比普通自由任務更多的活動道具。

當進行抽獎時,獲得大獎、或獲得禮物池內所有道具後點擊「重置禮物」,將會增加全部御主的「大家打開的禮物箱數量」計數,當達到一定數值後,即開啟多個「聖誕大混戰任務」。此外,通過完成「復刻:2021 聖誕節 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 輕量版」第六節及主線章節「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將迎來高難度挑戰任務,首次過關可以獲得「傳承結晶」。

與「復刻:2021聖誕節 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 輕量版」同日舉辦的「復刻:2021 聖誕節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將登場被譽為最優秀的 Saber「★5(SSR)阿斯托爾福〔Saber〕」、查理曼十二聖騎士之一的「★5(SSR)布拉達曼特」,還有以奉獻與獻身為信條的克里米亞天使「★5(SSR)南丁格爾〔Berserker〕」等三位從者。

期間登場的,更有「★5(SSR)少女們的午餐」、「★4(SR)情感配送員」及「★3(R)With my family」等三款概念禮裝。當裝備上述禮裝通過「復刻:2021 聖誕節 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 輕量版」,除了賦予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將有效提升「真心之枕」、「奉獻體溫計」及「慈愛繃帶」等活動道具的掉落數量。


相關報導︰《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超古代新選組列傳 嘮嘮叨叨邪馬臺國 2022」7/7 舉辦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