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超古代新選組列傳 嘮嘮叨叨邪馬臺國 2022」7/7 舉辦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即將舉辦「超古代新選組列傳-嘮嘮叨叨邪馬臺國2022」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自 7 月 7 日起,舉辦限時活動「超古代新選組列傳 嘮嘮叨叨邪馬臺國 2022」,謎之埴輪發出了詭異光芒,將眾人帶往遙遠時空的彼方,由傳說中的女王「卑彌呼」統治的邪馬臺國。此外,「狩獵任務 第 9 彈」及「嘮嘮叨叨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等兩項活動搶先開放,邀請御主們上線參與。

本次限時開放的「超古代新選組列傳 嘮嘮叨叨邪馬臺國2022」,御主將透過挑戰多種任務,對抗迫近的巨大黑暗,進而復興邪馬臺國。當挑戰按照特定日程開放的「主線任務」,可以獲得各種獎勵、三款全新指令紋章,並解鎖掉落活動道具及復興材料的「自由任務」,以及用於復興邪馬臺國的「復興任務」。透過活動道具的兌換,能夠獲得提升本次活動攻擊威力的概念禮裝「★5(SSR)姬巫女的片刻閒暇」;透過復興材料的消耗,將推進復興、讓邪馬臺國的地圖發生變化,並開放新的主線任務。

持續推進任務,將開放可以獲得友情點數、QP 等對應獎勵的「收穫任務」,隨著邪馬臺國的復興推進,獎勵更隨之增加。而推進任務期間,將發生需要全體御主共同挑戰的戰鬥,當巨大敵人的血槽被消耗殆盡後(敵人各自擁有全體御主共用的專用血槽)即觸發「擊退戰」,擊破所有敵人後將繼續推進劇情。當通關完成「超古代新選組列傳 嘮嘮叨叨邪馬臺國 2022」所有主線任務、以及主線章節「終局特異點」,將迎來「高難度挑戰任務」,首次通過可以獲得「傳承結晶」。

此外,通過「超古代新選組列傳 嘮嘮叨叨邪馬臺國 2022」特定的活動任務,更能獲得「★5(SSR)沖田總司〔Saber〕」的靈衣「淺蔥色羽織袴」開放權。與本次活動「超古代新選組列傳 嘮嘮叨叨邪馬臺國 2022」同步開放的「嘮嘮叨叨邪馬臺國 2022 PICK UP 召喚」,將正式實裝兩位全新從者及三款全新概念禮裝。

在「超古代新選組列傳 嘮嘮叨叨邪馬臺國 2022」舉辦期間,友情點數召喚卡池將限時變為「限時嘮嘮叨叨邪馬臺國 2022 友情點數召喚」,並實裝全新從者「★1(C)織田信勝」,還有能夠大幅強化概念禮裝的 EXP 卡「★4(SR)概念禮裝 EXP 卡:歡迎來到邪馬臺國!」及「★3(R)概念禮裝 EXP 卡:猛者與無敵」。

即日起限時開啟「嘮嘮叨叨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被譽為最強天才劍士的「★5(SSR)沖田總司〔Saber〕」、背負誠之烙印的新選組副長「★5(SSR)土方歲三」及名列幕末四大人斬之一的「★3(R)岡田以藏」等3騎從者將限時登場。此外,更將永久開放「★5(SSR)沖田總司〔Saber〕」及「★5(SSR)土方歲三」等 2 騎從者的強化任務。前往迦勒底之門過關任務,將能強化對象從者,並獲得聖晶石獎勵,御主們可藉此大幅增添自身的戰鬥力。

同樣限時開啟的「狩獵任務 第 9 彈」,期間前往迦勒底之門,可以挑戰依次出現各種特定怪物的狩獵任務,每個任務設定有四種難度(包含「狩獵任務 第 8 彈」登場的「典位 + 級」),透過反覆無限次的挑戰,可以獲取技能強化及靈基再臨素材。


相關報導︰《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影之國」特別課程 6/16 開課

留言

One thought on “《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超古代新選組列傳 嘮嘮叨叨邪馬臺國 2022」7/7 舉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