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影之國」特別課程 6/16 開課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限時舉辦「影之國的舞鬥會-貓與兔與聖杯戰爭」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將在 6 月 16 日限時舉辦「影之國的舞鬥會 貓與兔與聖杯戰爭」,並實裝斯卡薩哈〔Lancer〕全新靈衣。在此之前,「幕間物語紀念活動 第 14 彈」將於 6 月 14 日搶先開放,邀請御主們上線參與。

全新活動「影之國的舞鬥會 貓與兔與聖杯戰爭」,御主將在神代英靈.斯卡薩哈的指導下,與從者一起思考、一起取得勝利,並在『這場「聖杯戰爭」模擬戰,取名為「聖杯戰線」』之中,與在敵對御主帶領下的從者進行戰鬥,從中學習各種應戰策略。

通過依特定日程切換的自由任務,將機率獲得用以參與抽獎的「戰士的名牌」,從抽獎獲得的「魔豬玩偶」可以兌換包含活動指令紋章在內等特別獎勵;也將機率獲得能兌換多項強化素材的「斯卡薩哈幣〔金〕」、「斯卡薩哈幣〔銀〕」及「斯卡薩哈幣〔銅〕」等活動道具,裝備活動道具兌換的活動概念禮裝「★5(SSR)高舉吾心」通關,更能有效提升「戰士的名牌」掉落數量。

挑戰自由任務期間,所有從者將被賦予「自身的攻擊威力提升」的效果,不同稀有度的從者,獲得的「自身的攻擊威力提升」效果不同,當稀有度越低的從者,所獲得的活動加成效果就越高。

圖(06)與從者在「聖杯戰線」中取得勝利

透過逐日開放的聖杯戰線,御主及參戰從者完成戰線準備後,可以在專用的戰鬥地圖上發動「戰線開始」,進而向敵方所在的格子移動。當敵方位在相鄰格子時,反覆戰鬥至擊敗敵方御主或全滅敵方從者,取得勝利將獲得 1 個聖杯之滴,蒐集 7 個聖杯之滴就能兌換「聖杯」。有效運用戰鬥地圖上、部分格子存在的「Quick 提升」及「獲得 NP」等能給予從者各種便利道具,將更有利戰鬥局面

神代英靈.斯卡薩哈,不單為御主準備特別課程、充實作戰經驗,也將在「影之國的舞鬥會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中登場。自 2022 年 6 月 16 日維護後,通關永久開放「★5(SSR)斯卡薩哈〔Lancer〕」特別任務,將強化斯卡薩哈〔Lancer〕的技能「原初的盧恩」。

透過「影之國的舞鬥會 貓與兔與聖杯戰爭」的活動道具交換,還能獲得「★5(SSR)斯卡薩哈〔Lancer〕」的靈衣「穿刺兔女郎」開放權。挑戰本次活動「影之國的舞鬥會 貓與兔與聖杯戰爭」時,裝備「★5(SSR)真紅的教槍」、「★4(SR)地獄廚房」及「★3(R)藍天校園」等三款概念禮裝,除了擁有既有的技能效果,還能提升機率掉落的「斯卡薩哈幣〔金〕」、「斯卡薩哈幣〔銀〕」及「斯卡薩哈幣〔銅〕」等活動道具數量。

率先於 2022 年 6 月 14 日維護後起舉辦的「幕間物語紀念活動 第 14 彈」,所有從者的幕間物語任務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2,並永久開放「迦摩」、「酒吞童子〔Assassin〕」、「鈴鹿御前」、「阿塔蘭塔〔Alter〕」、「赤兔馬」及「阿維斯布隆」等6騎從者的幕間物語。此外,同日開放的「幕間物語紀念活動第 14 彈 PICK UP 召喚」中,將有「★5(SSR)酒吞童子〔Assassin〕」、「★4(SR)阿塔蘭塔〔Alter〕」、「★3(R)赤兔馬」及「★3(R)阿維斯布隆」等多位從者登場。


相關報導︰《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 ★5 阿爾托莉亞・Caster 正式登場

留言

4 thoughts on “《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影之國」特別課程 6/16 開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