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8/18 正式啟航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全新活動「虛數大海戰-幻想急航-上浮吧鸚鵡螺號」

Fate/Grand Order《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將於 8 月 18 日起,舉辦全新活動「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發生於史無前例的「虛數空間」中,由史無前例的外部作家 amphibian 撰寫劇情,並實裝全新概念禮裝、指令紋章及靈衣開放權。此外,將率先於今(11)日限時開啟「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開幕前夕紀念活動。

本次活動開啟全新模式,消耗過關任務獲得的「炫目魚鱗」、「炫目魚鰭」及「炫目銳齒」等活動道具,可以推進海域探查,進而開啟「會出現敵人的海域探查任務」及「可獲得寶物的海域探查任務」等兩種海域探查任務。通關任一種海域探查任務或解鎖可探查領域時,將獲得「虛數探查點數」及虛數探查點數總獲得量的對應獎勵。透過蒐集「虛數探查點數」達一定數值,更將解鎖新的主線任務,亦可從過關過程中,獲得各種獎勵及三款全新指令紋章。

隨著各種任務推進,透過過關機率掉落的「虛數魚腹」、「虛數海膽」及「虛數觸角」等活動道具,將兌換到提升本次活動攻擊威力的活動概念禮裝「★5(SSR)Like A Bird」。當御主們通關特定任務後,將能透過上述活動道具使用「支援請求」,可以從同行的從者處獲得支援,從而在戰鬥中對我方和敵方賦予特殊效果。

而過關完成主線任務,並獲得 290000 以上的虛數探查點數時,將開放高難度挑戰任務,期間可以反覆嘗試不同的從者及概念禮裝組合,當首次過關時,將獲取「傳承結晶」作為獎勵。

圖(07)「瑪修・基利艾拉特」的靈衣「常夏的泳裝Ver.02」

自 2022 年 8 月 18 日維護後,將永久追加「★3(R)吉爾・德・萊斯〔Caster〕」的從者強化任務,過關後將大幅提升對象從者能力,更能獲得聖晶石獎勵。此外,也將在達.文西工房內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永久追加登場於 2022 年舉辦的限時活動「從者.夏令營!迦勒底‧驚悚之夜」中,「瑪修・基利艾拉特」的靈衣「常夏的泳裝 Ver.02」,使用 5 個稀有魔力稜鏡進行兌換,即可獲得靈衣開放權。

本次限時活動舉辦期間,同步開放的「虛數大海戰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中,將登場兩位全新從者,與御主們探索虛數之海。十九世紀歐洲畫家,在虛數之海上描繪群星的謎之降臨者「★5(SSR)梵谷」,以 Foreign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星夜」的施展,將賦予敵方全體恐怖狀態,並提升我方全體攻擊力、爆擊威力,以及我方全體〔領域外生命〕的爆擊威力,同時賦予自身每回合獲得爆擊星狀態。

在新.迦勒底負責運輸、支援實戰部隊,亦是迦勒底的海之守護神「★5(SSR)尼莫」,以 Rid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吾將征服,鸚鵡螺的大衝角」的施展,將提升自身寶具威力,且在〔水邊〕或〔虛數空間〕場地上時,更將提升寶具威力及賦予必中狀態,同時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超巨大〕特攻攻擊。

當挑戰本次限時活動時,裝備「虛數大海戰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開放的「★5(SSR)Mystery Treasure」、「★4(SR)Greatest Ocean」及「★3(R)Color Me True」等三款全新概念禮裝,除了擁有既有的強化效果,還能有效提升機率掉落的「虛數魚腹」、「虛數海膽」及「虛數觸角」等活動道具數量。

為紀念「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即將到來,率先於今(11)日舉辦「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開幕前夕紀念活動。完成「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活動期間登入可以領取「特別登入獎勵」,1 天內多次登入僅會計為 1 次。

當御主們在「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開幕前夕紀念活動期間挑戰任務,主線任務第 2 部 第 5 章 奧林帕斯的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2;主線任務第 2 部 第 5 章 亞特蘭提斯為止的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4。而通過主線任務第 2 部 第 4 章「Lostbelt No.4 創世滅亡輪迴 宇迦.剎多羅 黑色最後之神」後,所有自由任務首次過關前的 AP 消耗量,也將限時降為 1/2。

自 2022 年 8 月 11 日維護後,將永久追加「★5(SSR)艾比蓋兒・威廉斯」、「★5(SSR)楊貴妃」及「★4(SR)謎之女主角 XX」等 3 騎從者的從者強化任務。通關任務後,對象從者將因此提升作戰實力,御主們更能獲得聖晶石獎勵。

在同步舉辦的「虛數大海戰」開幕前夕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中,能對敵方單體發動強大〔灼傷〕特攻攻擊的「★5(SSR)楊貴妃」,將常駐於本次召喚。而「★4(SR)弗蘭肯斯坦〔Saber〕」、「★4(SR)源賴光〔Lancer〕」及「★4(SR)謎之女主角XX」等3騎從者,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參與本次召喚。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虛數環」及「★4(SR)虛數魔術」等兩款概念禮裝,御主們在「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中,裝備上述兩款概念禮裝過關,將提升在活動中的攻擊威力。


相關報導︰《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

留言

2 thoughts on “《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8/18 正式啟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