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將於8月4日起限時舉辦「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

Fate/Grand Order《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自 8 月 4 日起舉辦「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人氣從者「★5(SSR)始皇帝」將限時登場,並祭出多項活動及獎勵。在此之前,更將與御主們在 7 月 30 日這天,一同迎來「上線 1900 日紀念活動」。

為紀念「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的到來,完成「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活動期間登入可以領取「特別連續登入獎勵」,連續登入 7 天將一次獲得 10 張呼符;而期間登入達成指定次數,更能領取對應的「特別次數登入獎勵」。

當御主們挑戰主線劇情(第 1 部 序章至第 2 部 第 5 章 星間都市山脈 奧林帕斯為止,包含亞種特異點在內)的過程中,遇到作戰隊伍全滅時,可以選擇使用活動期間登入領取的「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限定」限時新道具「靈脈石」,無需消耗 3 劃令咒或聖晶石即可進行接關。

自 2022 年 8 月 4 日維修後起,御主任務的「限定」頁籤內,將限時追加「【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任務」,完成所有任務可以獲得呼符及魔力稜鏡等對應獎勵;御主任務(特殊任務)中將永久追加「最終再臨」相關任務,完成任務可以聖晶石及靈脈石等對應獎勵。

同樣自 2022 年 8 月 4 日維護後起,主線任務第 2 部 第 5 章 奧林帕斯的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2;主線任務第 2 部 第 5 章 亞特蘭提斯為止的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4。迦勒底之門中,每日變更的「蒐集種火」任務,AP 消耗量也將限時降為 1/2。而在進行強化從者及概念禮裝時,大成功(經驗值 2 倍獎勵)、極大成功(經驗值 3 倍獎勵)的發生率,更限時提升為 2 倍。而所有從者的強化任務,AP 消耗量也將在「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舉辦期間限時降為 1/2。

在達.文西工房的「魔力稜鏡交換」中,將永久追加指令紋章「★3(R)赤色寶石小姐的令印」;在「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將永久追加指令紋章「★4(SR)縫神之鎖」,以及『魔力稜鏡交換「私人指導」開放權』(交換開放權後,可以在「魔力稜鏡交換」中消耗 1000 個魔力稜鏡兌換概念禮裝「★5(SSR)私人指導」)。

此外,禮物盒欄位將永久追加 50 個(由 350 變為 400),也將永久追加「★4(SR)李書文〔Lancer〕」及「★4(SR)武則天(不夜城的 Assassin)」等兩騎從者的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通關任務後既能強化對象從者、獲得聖晶石獎勵,御主們可藉此大幅增添自身的戰鬥力。

圖(07)登場從者-★5(SSR)始皇帝

與「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同步開放的「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中,「★5(SSR)始皇帝」,將與「★3(R)荊軻」及「★3(R)呂布奉先」等 2騎 從者常駐於本次召喚。同期間登場的,還有「★4(SR)李書文〔Lancer〕」、「★4(SR)虞美人〔Assassin〕」及「★4(SR)武則天(不夜城的 Assassin)」等3騎從者,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參與本次召喚。

圖(08)《FGO》繁中版上線1900日紀念,期盼與御主們一同懷著美好祝願繼續前進

為紀念繁中版開服 1900 日,將舉辦「上線 1900 日紀念活動」,完成「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於 7 月 30 日 4:00 至 7 月 31 日 3:59 期間登入,即可領取「聖晶石 x10」。


相關報導︰《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影之國」特別課程 6/16 開課

留言

3 thoughts on “《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