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 ★5 阿爾托莉亞・Caster 正式登場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2022~5th-Anniversary~,5/13正式登場

Fate/Grand Order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於今(13)日起,正式迎來「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系列紀念活動,全新從者「★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及多款全新靈衣將同步實裝。期間更開放「Fate/Grand Order Waltz in the MOONLIGHT/LOSTROOM」5 週年特別紀念活動,並再次復刻了「復刻:All The States’Men! ~看漫畫搞懂合眾國開拓史~」,邀請御主們一同上線參與「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為紀念「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完成通過「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們,活動期間登入可以領取「特別連續登入獎勵」,連續登入 7 天將一次獲得 10 張呼符;期間登入更加碼「特別次數登入獎勵」,將有稀有魔力稜鏡等多項對應獎勵。

自 2022 年 5 月 13 日維護後起,主線任務第 2 部第 5 章(亞特蘭提斯)為止的 AP 消耗量,將由限時降為 1/2 變更為永久降為 1/2。迦勒底之門中,所有每日任務的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2;每日變更的「蒐集種火」及「修煉場」,也將限時全部開放。同時,在進行強化從者及概念禮裝時,大成功、極大成功的發生率,更因紀念五週年的到來,限時提升為 5 倍。

想強化從者實力的御主們,通過永久追加的「從者強化任務 第 12 彈 5th Anniversary ~特別篇」,即可強化對象從者,還能獲得聖晶石獎勵。此次從者強化任務,已依序開放 10 騎從者,並將在 2022 年 5 月 14 日 16:00 起追加 4 騎從者的強化任務,御主們可藉此增添自身的戰鬥力。

此外,將永久追加御主任務中的「特殊任務」,通關完成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最多獲得「聖晶石 ×130」,也將為御主的好友數上限永久追加 5 人,並限時開放【5 週年紀念】任務,達成任務就能獲得魔力稜鏡及呼符等獎勵。

週年系列紀念活動舉辦期間,將限時登場「★5(SSR)阿周那」、「★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Rider〕」、「★4(SR)尼祿・克勞狄烏斯〔Saber〕」、「★3(R)岡田以藏」及「★1(C)保羅・班揚(【看漫畫搞懂 FGO】的 Berserker)」等 5 騎從者的新靈衣。通過限時開啟的靈衣獲得任務,即可獲得追加的靈衣,以及 1 張呼符作為通過獎勵。

圖(08)概念禮裝「★5(SSR)偶像培育者」-1

達.文西工房內的「魔力稜鏡交換」中,更將永久追加「★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Saber〕」的簡易靈衣「風王結界」開放權,並限時追加概念禮裝「★5(SSR)偶像培育者」及道具;在「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將永久追加每月限定道具「獸之足跡」,並限時追加道具。

在「5 週年紀念福袋召喚(按從者登場年份分組)」中,御主們可以在「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17.5 ~ 2018.3」、「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18.3 ~ 2019.3」、「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19.3 ~ 2020.4」、「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20.4 ~2 021.4」及「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21.4 ~ 2022.4」等五個福袋卡池中,選擇其一進行召喚。為紀念五週年,本次福袋(11 連召喚)不僅必定可獲得 1 騎「限定 ★5(SSR)從者」,再將必定獲得 1 騎「包含限定從者在內的 ★4(SR)以上的從者」。

圖(14)全新從者-★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

本次紀念活動中,與「選定之杖」共同被選中的預言之子「★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透過寶具「懷抱你的希望之星」施展,將賦予我方全體攻擊力提升、解除弱化狀態及對肅正防禦狀態(無視無敵貫通,讓攻擊造成的傷害為 0 的狀態)。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Rider〕」,以及多款概念禮裝。此外,御主們可以透過限時開啟的體驗任務,讓「★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以支援身份加入隊伍,體驗從者技能及和寶具施展的機會。

在「Fate/Grand Order Waltz in the MOONLIGHT/LOSTROOM」5 週年特別紀念活動舉辦期間,完成「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們,活動期間登入可以領取「連續登入」的對應獎勵;完成「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們,前往迦勒底之門將能挑戰限時開放的「Fate/Grand Order Waltz in the MOONLIGHT/LOSTROOM」紀念任務,通關即可獲得任務限定概念禮裝「★4(SR)Waltz in the MOONLIGHT」。

當任務開始時,支援選擇介面選擇其他御主的瑪修・基利艾拉特作為支援、或自己的瑪修・基利艾拉特被其他御主選為支援時,所獲得的友情點數,將限時變為 2 倍。而達.文西工房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自 2022 年 5 月 13 日維護後起,將永久追加「★3(R)瑪修・基利艾拉特」的靈衣「常夏的泳裝」開放權獲得任務,以及指令紋章「★5(SSR)第一位從者」。

圖(25)通關任務即可獲得限定從者

「復刻:All The States’Men! ~看漫畫搞懂合眾國開拓史~」再次復刻,只要通過「復刻:All The States’Men! ~看漫畫搞懂合眾國開拓史~」每日開放的限時活動任務,即可獲得限定從者「★1(C)『看漫畫搞懂 FGO』的 Berserker」。當通過所有活動任務後,還能獲得限定概念禮裝「★4(SR)看漫畫搞懂 ! FGO」。

曾獲得過「★1(C)『看漫畫搞懂 FGO』的 Berserker」的御主們,當累計獲得 6 騎以上,將從獲得的第 6 騎起,每新獲得 1 騎便會有 50 個魔力稜鏡被發送至禮物盒。而達.文西工房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自 2022 年 5 月 20 日維護後起,將永久追加「All The States’Men! ~看漫畫搞懂合眾國開拓史~」的任務開放權。


相關報導︰Apple Arcade 推出可愛解謎作品《Moonshot 返家之旅》

留言

One thought on “《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 ★5 阿爾托莉亞・Caster 正式登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