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舉辦「2022 迦勒底元宵燈祭」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舉辦「2022迦勒底元宵燈祭」節慶系列活動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為慶祝元宵節的到來,即日起舉辦「2022 迦勒底元宵燈祭」節慶系列活動,而後也將在 2 月 11 日於遊戲內舉辦「迦勒底元宵節特別活動」。期許能為靈魂提供舒適居所的冥界女神「埃列什基伽勒」,感受到迦勒底帶來的陣陣春意。與此同時,地表之下的冥界,出現了來自「冥界七重門」的七道關卡,分別為「七重門燈謎挑戰」及「七重門線下挑戰」,即將綻放的幸福之花就此萌生。

圖(02)「2022迦勒底元宵燈祭-冥界之花,花開冥界」挑戰獎勵

即日起,御主們可以前往繁中版官方粉絲專頁參與【七重門燈謎挑戰】,將以每日兩道關卡(每道關卡有 3 道燈謎),共計六道關卡的方式開啟挑戰(共計 18 題燈謎),答題正確且御主等級達 120 級以上,就有機會獲得「冥界花開之燈」一個(每道關卡抽選 50 位御主,六道關卡共抽選 300 位御主)。

當御主們齊力完成【七重門燈謎挑戰】,2022 年 2 月 12 日 10:00 將在臺北、臺中及高雄三地迎來「冥界七重門」最後一道關卡【七重門線下挑戰】。至官方指定地點出示繁中版遊戲畫面(御主等級達 120 級並通過第 2 部第 5 章「Lostbelt No.5 星間都市山脈 奧林帕斯 將神擊落之日」),可以獲得「冥界花開之燈」一個及「迦勒底春季燈謎券」一張。填寫完成「迦勒底春季燈謎券」並於活動現場投遞,即有機會獲得「迦勒底春季賀卡」一組(共六張賀卡)。

臺北︰本願 Origin Tofu Pudding 臺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 1 號
臺中︰六號茶館 臺中市東區雙十路一段 6 號
高雄︰古德曼研磨咖啡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 14-2 號

在「迦勒底元宵節特別活動」中,通過「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們,即可參與 2022 年 2 月 12 日 4:00 至 2 月 19 日 3:59 開放的特別連續登入活動。期間每日登入,可以獲得對應的獎勵,當連續登入 7 天時,更將一次獲得 10 張呼符。

圖(03)★4(SR)阿蒂拉・the・San〔ta〕

自 2022 年 2 月 11 日維護後起,將向已通過「第七特異點 絕對魔獸戰線 巴比倫尼亞」的御主限時開放「主線分支 冥界的聖誕快樂」。通過所有主線劇情後,「★4(SR)阿蒂拉・the・San〔ta〕」將正式加入隊伍。此外,已通過「主線分支 冥界的聖誕快樂」的御主,可前往達.文西工房內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兌換「阿蒂拉・the・San〔ta〕【寶具強化用】」。

在 2022 年 2 月 11 日維護後至 2 月 22 日 12:59 期間,進行從者及概念禮裝強化時,大成功及極大成功的發生率限時提升為 2 倍,所需的 QP 消耗量也將限時降為 1/2。前往迦勒底之門挑戰每日變更的「蒐集種火」任務,AP 消耗量也將限時降為 1/2。此外,期間更將限時追加【迦勒底元宵節特別活動】任務,完成所有任務可以獲得最多 350 個魔力稜鏡及 1 個稀有魔力稜鏡。


相關報導︰《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 1/25 舉辦《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