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 1/25 舉辦《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即將舉辦「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自 1 月 25 日起,推出與《Fate/Requiem》合作的「《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全新活動。沉迷於桌上遊戲的從者們,從迦勒底大量消失,此時出現的謎之少年,將開啟異世界之門,引領御主們找尋這場異常事件的線索。

圖(02)活動從者-★4(SR)宇津見繪里世

本次開放的合作活動,御主們將前往異世界的「秋葉原」,挑戰多個以桌上遊戲為原型的任務,拯救異常消失的從者們。率先迎來的挑戰,第 1 遊戲「BIG 富翁」,是使用通關自由任務獲得的骰子進行移動,接續完成對應任務後,可以獲得解鎖主線任務及獎勵任務的「代幣」。

當獲得的「代幣」總數達標後,將在特定時間開放全新主線任務。過關完成主線任務,可以讓活動從者「★4(SR)宇津見繪里世」正式加入御主的隊伍並肩作戰。在推進主線任務的過程中,將解鎖掉落活動道具的自由任務,包含可以指定步數的骰子,機率掉落的「生命計數器」、「點數寶石」及「標記小屋」等活動道具。而多項豪華獎勵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仰頭望向空中之星」,可以透過活動道具進行兌換。

當獲得一定數量或特定組合的「代幣」,將解鎖獎勵任務。通過對應的獎勵任務,可以獲得包含 QP、魔力稜鏡等多項獎勵,還有「★5(SSR)法蘭西萬歲」、「★4(SR)星之海的航海證」及「★3(R)淡藍色屍者的令印」等三款活動限定指令紋章,以及用以強化活動從者「★4(SR)宇津見繪里世」寶具等級的「遙遠冒險的星盤」。

與本次合作活動同步開放的「《Fate/Requiem》合作活動 PICK UP 召喚」,將正式實裝兩位全新從者及三款全新概念禮裝。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Mission.Start」、「★4(SR)淘汰賽明星」及「★3(R)綜合果汁」等三款全新概念禮裝,裝備通過本次活動,不僅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更有效提升活動道具「生命計數器」、「點數寶石」及「標記小屋」的掉落數量。


相關報導︰《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 2022 新年企劃

留言

2 thoughts on “《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 1/25 舉辦《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