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舉辦「救援!Amazones.com CEO Crisis2021」

命運/冠位指定 繁中版將舉辦「救援!Amazones.com CEO Crisis2021」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於 10 月 14 日限時開放全新活動「救援!Amazones.com CEO Crisis2021」,並同步舉辦 TV 動畫《Fate/Grand Order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特別活動第 2 彈及「迦勒底重陽節紀念活動」。

太空電商公司「Amazones.com」全體員工突然消失,面臨重大危機的 Amazones CEO 尋求迦勒底協助。本次活動將分為主線任務及配送任務,也將出現與通過「終局特異點」難度相當的敵人及高難度挑戰任務,等待御主們來測試自身實力。

推進主線任務的過程中,將解鎖「放鬆設施」,讓出擊任務、戰鬥勝利而進入「疲勞」狀態的從者恢復,將從者放置於相性好的設施中,還能縮短恢復時間。想讓更多從者在「放鬆設施」進行疲勞恢復,可以透過通過主線任務增加。

當主線任務推進至尾聲、且通過「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們,將能進行「高難度挑戰任務」,期間可使用好友的支援從者,以及處於「疲勞」狀態的從者,首次通過完成即可獲得「傳承結晶 ×1」。通過「高難度挑戰任務」不會使從者進入「疲勞」狀態,御主們可以嘗試不同的從者與概念禮裝組合,進行多次挑戰。

命運/冠位指定 每過關 5 個配送任務,可以獲得對應的配送獎勵

每過關 5 個配送任務,可以獲得對應的配送獎勵,其中獎勵包含「英靈結晶.流星之芙芙 ALL★4(HP)」、提升羈絆等級上限的「迦勒底夢火」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醫療 SPA」等獎勵。通過配送任務,不僅可以開啟新的主線任務,更能獲得大量羈絆點數,當裝備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醫療 SPA」通過本次活動任務,將可進一步提升羈絆點數的獲得量。

本次活動舉辦期間,將追加「按痊癒所需時間排序」。在「放鬆設施」選擇「按痊癒所需時間排序」、並打開「智慧過濾」功能,將按照恢復效率、由高到低的順序排序處於「疲勞」狀態的從者。

此外,為紀念「救援!Amazones.com CEO Crisis2021」舉辦,10 月 14 日 22:00 前登入過的御主們,可以獲得黃金果實 5 個。而迦勒底之門內每日變更的任務「蒐集種火」及「修煉場」,也將自 10 月 14 日維護後至 10 月 28 日 12:59 全部開放,御主們可以藉此提升從者戰鬥力。

在「Amazones.com Premium PICK UP 召喚」中,身為古埃及最後法老的「★5(SSR)克麗奧佩脫拉」及自稱姬路城真正城主的「★5(SSR)刑部姬」,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登場。而召喚期間每日現身的「★4(SR)彭忒西勒亞(黃金國的 Berserker)」,更將在本次活動「救援! Amazones.com CEO Crisis2021」實裝簡易靈衣「Amazones CEO 套裝」,御主們透過通過本次活動的特定任務,即可獲得此靈衣開放權。

在 TV 動畫《Fate/Grand Order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特別活動第 2 彈舉辦期間,於 10 月 15 日 4:00 至 12 月 26 日 3:59 進行 8 次登入,即可獲得活動限定概念禮裝「★4(SR)觀星者」、「聖晶石 ×12」及新魔術禮裝「第五真說要素環境用迦勒底制服」。此外,「第七特異點」的關聯從者,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作為支援從者,與御主們一同挑戰「第七特異點的自由任務」及「每日任務」。

為了紀念迦勒底重陽節的到來,御主們只要通過完成「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並在 10 月 15 日 4:00 至 10 月 18 日 3:59 期間進行登入,即可在首次登入時獲得「聖晶石 ×10」。

在「迦勒底重陽節紀念PICK UP召喚」中,深愛文章、思慕詩詞的「★5(SSR)紫式部」及平安時代最強的神秘毀滅者「★5(SSR)坂田金時〔Berserker〕」,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登場。而「★4(SR)源賴光〔Lancer〕」,也將在本次 PICK UP 召喚期間每日現身。


相關報導︰《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迦勒底中秋節紀念活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