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迦勒底中秋節紀念活動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在 9 月 21 日推出「迦勒底中秋節紀念活動」,並同步開放「謎特異點Ⅰ 逃出貝克街」中秋節紀念任務。此外,《FGO》繁中版的中秋企劃【月之祭典 在迦過】也正熱烈進行中,誠摯邀請御主們為月之祭典注滿能量,一同協助月之女神開啟珍貴的「迦勒底月光寶盒」。

在「迦勒底中秋節紀念活動」中,將開放紀念登入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也將同步開放「謎特異點Ⅰ 逃出貝克街」中秋節紀念任務,期間前往迦勒底之門過關,完成後可以獲得「謎特異點Ⅰ 逃出貝克街」中秋節紀念任務限定概念禮裝「★4(SR)逃出貝克街」。

 除了紀念任務外,通過主線任務第 2 部第 4 章「Lostbelt No.4 創世滅亡輪迴 宇迦.剎多羅 黑色最後之神」後,第 1 部至第 2 部第 4 章為止的自由任務,首次通過的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2。此外,所有從者的強化任務及幕間物語,AP 消耗量也將限時降為 1/2。

中秋佳節將至,月之女神「阿耳忒彌斯」舉辦的月之盛典,伴隨御主們遞上的祝福言語,注入滿滿的月之能量,「迦勒底月光寶盒」也顯得更加耀眼。只要前往《FGO》繁中版【月之祭典 在迦過】專屬活動頁面、並留下祝福留言,就可以參與月之祭典,而參與留言的御主等級達 100 級以上,更有機會獲得「迦勒底月光寶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