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製作人 Jade Raymond 成立新工作室,打造 PlayStation 新 IP

資深製作人 Jade Raymond 於蒙特利爾成立新遊戲工作室 Haven Entertainment Studios,將為 PlayStation 開發全新 IP。

Google 前些日子宣布關閉 Google 雲端串流平台 Stadia 的內部工作室後,其負責人 Jade Raymond 再度單飛,並於現在宣布成立 Haven。

Haven 獲得索尼互動娛樂的投資,並找來許多與 Raymond 共事過的遊戲製作人加入團隊。Raymond 表示,她相信遊戲可以為人們帶來快樂,而索尼也持有相同想法,非常高興能夠得到索尼的支持以及幫助。

PlayStation 工作室負責人 Hermen Hulst 表示:「索尼互動娛樂很樂意持續支持並投資 Haven,我們知道一個開發團隊從無到有,其中將會遇到許多挑戰,同時也會有許多收穫。在遊戲產業擁有豐富經驗的 Jade 也熟知這點。」,「我們對於 Haven 光明的未來感到有信心且興奮,他們的第一項作品正在開發中。」

Jade Raymond 為《刺客教條》系列最初的製作人,曾任職於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EA、Ubisoft 等,擔任過 EA Motive 工作室以及 Stadia Games and Entertainment 的負責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