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系列家用主機新作《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將於 2023 年登場

01-7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 版家用主機遊戲《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將於 2023 年發售,同步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由川原礫老師著作的小說改編而成的動畫《刀劍神域》,描繪主角桐人活耀於神秘的次世代線上遊戲「Sword Art Online」的故事。本次描繪與原作、動畫截然不同的世界,並於遊戲原創的《War of Underworld》篇中,收錄《刀劍神域》系列遊戲至今為止最豐富的角色及篇章。

許多 AI 們生活的虛擬世界《Underworld》此刻正被戰火包圍。《最終負荷實驗》,作為這個世界末日的開始,為了促進AI進化而創造出名為「戰爭」極端狀態。這將掀起《人界》與《黑暗領域》展開一場席捲整個《Underworld》的大戰。

17

首次公開於本作中登場的遊戲原創角色「桃樂絲」造型。在本作中與原作、動畫中從未出現的桃樂絲相遇,究竟會為這個生命的故事帶來什麼樣的發展,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Nintendo Switch 版《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將於 2022 年 9 月 29 日推出

留言

One thought on “《刀劍神域》系列家用主機新作《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將於 2023 年登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