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線上模式將推出 ROSALÍA x Arca 的全新電台

01-9

繼上週發表的「《俠盜獵車手》線上模式:合約專家」,一連串勁歌新曲即將席捲洛聖都,震撼整座城市的樂迷。除了將有一個全新電台風光揭幕,全洛聖都最受喜愛的兩個嘻哈電台還將迎來特別嘉賓帶來的更新,此外還有德瑞博士等音樂人獻上的獨家新作,皆在 12 月 15 日登場。

02-7

全新電台 MOTOMAMI Los Santos 由 ROSALÍA 以及與 Rockstar 長期合作的 Arca 聯手主持,為聽眾播放 Caroline Polachek、Daddy Yankee、Mr. Fingers 和 Aventura 等藝人的作品。此外 ROSALÍA 更會播放她本人即將推出的專輯 MOTOMAMI 中的第一首單曲,與 The Weeknd 一同演出的「LA FAMA」、Arca 的作品,以及 Bad Gyal 由「天籟寶盒」的「無樂」(Keinemusik)操刀製作的獨家單曲,以及更多。

03-5

洛聖都兩個現有電台也將迎來全新氣象,Big Boy 會在 Radio Los Santos 為聽眾獻上一系列獨家新作,包括 Hit-Boy、Freddie Gibbs 與 Pusha T、由 Kenny Beats 製作的 TiaCorine、Rich the Kid、OffSet、Mozzy 與 YG 帶來的新音樂,還有 Saweetie、Future、Tyler, The Creator、Kodak Black 等音樂人的新曲,此外 Big Boy 還邀來 Mike Dean 和 ScHoolboyQ 特別為電台獻聲。

另外,即將在 CircoLoco Records 推出的 EP 上的第一首單曲也將在 Radio Los Santos 首次播出,由 Nez 製作的 ScHoolboy Q 的「Let’s Get It」。除了要在電台首播新單曲之外,另一首同樣收錄在 EP 上,並且也是由 Nez 製作的新浩室金曲「You Wanna」可以在官方版的 CircoLoco Records USB 收藏品上被找到,還有另一個 USB 裝有「Let’s Get It」。 而這張 EP 的第三首單曲,由 Nez 和 Moodymann(穆迪曼)以及 Gangsta Boo 合作的「Freaks」,收錄在夏天推出的「洛聖都改裝車」內容更新中。三首單曲僅在 GTA 線上模式遊戲中獨家播出,直到 EP 在明年年初於 CircoLoco Records 推出。

04-7

小熊 DJ 將在 West Coast Classics 推出「德瑞日」(Dre Day),向德瑞博士卓越傑出的音樂生涯致敬。他將播放一些德瑞博士經典的神作,例如「The Next Episode」,以及他與 2Pac、Snoop Dogg、Mary J. Blige、Blackstreet、Ice Cube、Nas、Jay-Z 等傳奇音樂人聯手推出的大作,再加上一些德瑞博士的朋友以及合作過的音樂人的來電。

05-6

還有 West Coast 傳奇 Dam Funk 為洛聖都的經典 g-funk(黑幫放克)風格音樂帶來全新解讀,全部都將與最新的 GTA 線上模式故事「合約專家」一同推出。


相關報導︰全新《俠盜獵車手》線上模式故事「合約專家」即將推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