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星之卡比》30 週年 ─ GU 合作 10 月 7 日全台店舖、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GU攜手經典遊戲《星之卡比》推出全新聯名系列,將於10月7日在GU全台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 GU,宣布將攜手經典遊戲《星之卡比》推出全新合作系列。為迎接《星之卡比》30 週年紀念,本次全新合作系列打造一系列男、女、童裝,讓全家大小都能享受時尚穿搭。GU 和《星之卡比》合作系列將於 10 月 7 日在 GU 全台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販售(部分商品為指定店舖及網路商店限定販售)。

此次的女裝單品是以星之卡比主題餐廳「Kirby Café」為主題,「Kirby Café」在日本是擁有 3 間分店的連鎖餐廳,今年更推出多款 30 週年限定的超萌特色餐點。此次 GU 將 Kirby Café 實際販售的菜單品項加入女裝設計中,可愛的插畫讓人看了便食指大動,忍不住想嚐一口。除了上衣單品以外,更有家居服組、拖鞋等柔軟舒適單品。

GU與《星之卡比》聯名系列推出上衣、家居服組、拖鞋等女裝單品,並以星之卡比主題餐廳「Kirby-Cafe」為設計主題。

為迎接《星之卡比》30 週年,此次合作系列的男裝單品設計也以該遊戲為靈感。印有各種表情的卡比出現在寬版休閒上衣、寬版休閒連帽上衣,以及帶有復古感的微刷毛拉鍊外套上,簡約、可愛又不失時尚的設計。除了大人們可以重溫經典的《星之卡比》以外,此次也特別推出童裝家居服組,穿上粉色款家居服組的小朋友,可以瞬間變身成可愛的卡比。


相關報導︰《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預定於 3 月 25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