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預定於 3 月 25 日發售

KV

《星之卡比》系列的最新作,Nintendo Switch《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預定於 2022 年 3 月 25 日發售。本作乃是系列首款 3D 作品,卡比來到了文明與自然融合的未知「新世界」,發現被神秘敵人「野獸軍團」捉走了的瓦豆魯迪們。卡比為了拯救瓦豆魯迪們,跟在新世界遇到不可思議的「艾菲靈」一起踏上了冒險之旅。

2022-01-14_111633

在每個場地,跟「野獸軍團」對戰、解開機關,目標是救出在終點被抓住的瓦豆魯迪。除了終點,瓦豆魯迪也隱藏在其他各樣的地方,在 360 度全景的場地探索各個角落,盡量救出多一點的瓦豆魯迪十分重要。不只大家熟悉的複製能力將搖身一變成 3D,新的複製能力「鑽擊」和「探巡隊」也會登場。

2022-01-14_111649

分享 Joy-Con,使用卡比和頭巾瓦豆魯迪 2 人來進行冒險。頭巾瓦豆魯迪能使用槍發動各種攻擊,任何時候都能切換至 2 人遊玩。而且在本作冒險的據點「瓦豆魯迪小鎮」。一旦救出被野獸軍團抓走的瓦豆魯迪,居民就會變多,除了能開設可愛的店,還能遊玩小遊戲,小鎮的發展也會越來越蓬勃。


相關報導︰任天堂經典作品《大金剛》的獨立電影傳正在製作中

留言

2 thoughts on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預定於 3 月 25 日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