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x《鬼滅之刃》確定舉辦合作活動

《RO新世代》X《鬼滅之刃》聯動確認

MMORPG 手遊《RO 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特別宣告將與《鬼滅之刃》進行合作,想要與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一同進行冒險嗎?想要獲得《鬼滅之刃》活動限定專屬服裝嗎?

活動預計於 11/15 ~ 11/28 期間進行,合作期間完成「《鬼滅之刃》聯動任務」,就有機會獲得與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的服飾、頭飾、合作背飾等,以及可以召喚《鬼滅之刃》角色、釋放技能的全新 3D 動作卡片。

冒險者在《RO 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遊戲中,完成 10個 每日任務之後,就會觸發特殊的合作任務,只要順利完成特殊的委託,就能取得大量兌換幣,要取得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的專屬服飾,就要使用兌換幣進行兌換。

冒險者若在遊戲中使用奧丁的祝福擊殺任意 MVP 或是 MINI,就有機率獲得「通行證經驗值」,累積足夠的經驗值之後,就可以兌換通行證獎勵,獲得《鬼滅之刃》合作物品。


相關報導︰《RO 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x《進擊的巨人》合作正式上線

留言

One thought on “《RO 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x《鬼滅之刃》確定舉辦合作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