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全新擬態角色「不破咲」將於 11 月 10 日登場

PIC_01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遊戲《幻塔》於今(2)日搶先釋出全新擬態角色「不破咲」詳細情報,並預告將於 11 月 10 日正式登場與拓荒者們見面。

鏡都的安全部特勤隊有著一群戰鬥力非凡的義體改造人,他們協助科研人員進行各種地表探索活動。這些改造人恐怖的身形與猙獰的面孔,讓人心生畏懼。令人感到奇怪的是,這個特勤部隊中卻有一位身穿劍士服且身型嬌小的少女,在部隊中格外顯眼。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位少女居然是安全部特勤隊的隊長,不破咲。

PIC_02

小時的不破咲很喜歡一些特攝影視劇,劇中的主角擁有強大的變身器,能夠化身為強力的戰士,一次又一次的戰勝邪惡勢力保護大家,不破咲對此毫無抵抗力。那時的她渴望做一個能夠保衛和平的英雄,但當她站到了這個位置上的時候,卻體會到了身為英雄得到的不僅僅是帥氣的招式和風光,還有讓人喘不過氣來的責任。儘管如此,當她空閒下來的時候,她仍沉迷特攝劇中角色帥氣的台詞與動作,在四下無人之時,還會特地的模仿一番。很難想像,這就是身為安全部特勤隊隊長、鏡都戰力最強之一的不破咲。


相關報導︰《幻塔》宣佈赦免天使「弗麗嘉」正式登場

留言

2 thoughts on “《幻塔》全新擬態角色「不破咲」將於 11 月 10 日登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