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

NBA 賽季過了第一個月後,2K 公布了第二波《NBA 2K22》球員評價更新名單。Steph Curry(總評 97:+1)和 Golden State Warriors(Andrew Wiggins:總評 81(+1)、Nemanja Bjelica:總評 79(+1)、Kevon Looney:總評 76(+2))正在聯盟裡四處放火,繳出了12 勝 2 敗的戰績,而且是在 Klay Thompson 尚未歸隊的情況下。

更多的重大球員更新包括,Brooklyn Nets 前鋒 Kevin Durant(總評 97:+1)、Memphis Grizzlies 控球後衛 Ja Morant(總評 90:+1)、Utah Jazz 中鋒 Rudy Gobert(總評 90:+1)以及 Chicago Bulls 搖擺人 Demar DeRozan(總評 89:+1)。


相關報導︰PS5、PS4《NBA 2K22》台灣盃挑戰賽即日起至 12 月 2 日止開放報名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