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夢境檔案》正式續作公開宣傳圖

AI2_KV_NSW_1124_logo_RGB

Spike Chunsoft 宣布,將於 2022 年春天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10 以及 Steam 平台上推出冒險遊戲《AI:夢境檔案》的續作《AI:THE SOMNIUM FILES nirvanA Initiative》,並公開了由本系列角色設計小崎祐輔所繪製的全新宣傳圖。

在六年前,發現了一具只剩「右半身」的屍體。當時無論怎麼搜索,都找不到那具屍體的「左半身」。事隔六年後,下落成謎的「屍體左半身」被找到了。只不過這具屍體的「左半身」卻沒有腐爛的跡象,彷彿直到剛才都還活著。於是,新上任的 ABIS 特別搜查官,瑞希,與自律控制型 AI 機器人瞳絆合作,開始著手調查這起「Half Body 連續命案」。


相關報導︰《AI:夢境檔案》發表將推出續作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