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公開與《Blaster Master Zero 3》的新合作企劃

_鋄X-2-Banner-1
_鋄X-2-Banner-1

已經於 2022 年 1 月 27 日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發售的《銀白鋼鐵 X2》發表了與《Blaster Master Zero 3》(2021 年 7 月 29 日發售)的新合作企劃,以及合作紀念特賣活動的資訊。

作為《Blaster Master Zero》系列第 2 代《Blaster Master Zero 2》中亞裘拉以遊玩角色登場的回應,本次《Blaster Master Zero 3》的主角傑森將作為 DLC 來訪頭目「傑森‧弗拉德尼克」參戰。DLC 來訪頭目「傑森‧弗拉德尼克」預定於 2022 年 3 月 10 日在各平台的商店發售。

傑森(CV:小野賢章)

銀白鋼鐡X-2-DLC來訪頭目-傑森‧弗拉德尼克

來自《Blaster Master Zero 3》之後的世界,身經百戰的戰士。與亞裘拉同樣身為天才科學家,能夠靈活運用自己和搭檔「伊芙」開發出的各種武器。似乎對於裂破轉輪的前身「密鑰步槍」有所了解,就像是為了測試其實力般,阻擋在亞裘拉的面前。

為紀念《銀白鋼鐵 X2》與《Blaster Master Zero 3》合作,以及《Blaster Master Zero》將於 3 月 3 日迎接發售 5 週年,在 Nintendo eShop 與 Steam 商店中《Blaster Master Zero》系列將展開最高 50%OFF 的紀念特賣活動。


相關報導︰《銀白鋼鐵 X2》公開 DLC 頭目資訊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