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 X2》公開第五組頭目與關卡資訊

_鋄X-2-Banner

預定 2022 年 1 月 27 日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發售的《銀白鋼鐵 X2發表了頭目「奧托克羅姆」與任務「實驗室區塊」情報以及插入曲《不再孤單》音樂影像。

奧托克羅姆(CV. 佐藤拓也)

_鋄X-2-__

能夠變形成戰鬥機模式的可變式勞動者,搭載了許多光學武器。是相當於貝絲帕兄長地位的機體,預想中的設計是要和她合作運用,但由於兄妹個性不合,至今從未實現過合作運用。耿直的模範生類型,在守墓人當中是最有常識的人,但總是受到態度高傲且特立獨行的妹妹擺布。有鑑於其性格和高度的處理能力,而被賦予了保存於塔內的光學兵器的管制權限,只要他一聲令下就能執行足以破壞整座塔的大規模雷射攻擊。(當然,就是不會這麼做才把權限交給他。)

任務「實驗室區塊」(頭目:奧托克羅姆)

_鋄X-2-__

設置了眾多光學兵器的雷射研究設施,藉由迷宮般錯綜複雜的地形和森嚴的警備系統阻擋著入侵者的去路。被光束陷阱封鎖的道路,用裂破轉輪轉動齒輪型的開關;接連發射的巨大雷射砲,利用電光衝刺一口氣穿越。

插入曲《不再孤單》


相關報導︰《銀白鋼鐵 X2》公開 DLC 頭目資訊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