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游汐戰機少女 Sisters vs Sisters》中文版將於 10 月 27 日登入 PS4、PS5

01.-主視覺

發行商傑仕登宣布,由 IDEA FACTORY、COMPILE HEART 開發,旗下 IP《戰機少女》系列最新作《超次元游汐戰機少女 Sisters vs Sisters》,確定將於 10 月 27 日發售 PS5 以及 PS4 繁體中文版。

本作是《戰機少女》系列正統外傳作品,是以四女神們的妹妹「妹妹女神」作為主角。為了取回被神秘智慧型手機裝置「魔機」奪走的掌上型遊戲主機市場,四名妹妹將要挺身而出,對抗佔據全世界信奉心的「智慧型手機」。

故事敘述收到了於遼闊海洋對向的「霹希大陸」的支援請求後,四女神動身前往當地的那天,留下的女神候補生妮普吉雅等人,前往了某座研究所。在那裡,她們遇見了「灰色女神」,卻不知為何遭對方關入密封艙中,一同陷入沉睡。

當女神候補生們再次醒來時,已經是兩年後了。在兩年後的游汐葉界,以人手一支的最新型手機「魔機」為首,全世界的信奉心皆被「智慧型手機」佔有了。此外,妮普吉雅也得知了,由於「暴洪現象」的發生,在城鎮周圍產生出了大量的怪物,這導致普剌尼禔努陷入危機。同時,身為女神的姊姊妮普禔努也失蹤了。

失去了家園和最愛的姊姊,妮普吉雅陷入了絕望。從絕望中邁向充滿希望的未來由女神和女神交織而成、破壞及重生的故事。


相關報導︰新的美少女平行世界故事 ─《閃亂忍忍忍者大戰戰機少女 少女們的響艷》開箱心得

留言

One thought on “《超次元游汐戰機少女 Sisters vs Sisters》中文版將於 10 月 27 日登入 PS4、PS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