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靈神殿大亂鬥》最新傳奇人物妖精女王 Arcadia 登場

Arcadia1

Ubisoft 宣佈,《英靈神殿大亂鬥》第 55 位傳奇人物 Arcadia 將在一年一度的「幸運亂鬥」活動中首次亮相,妖精女王 Arcadia 高貴且富有同情心,也是 Fangwild 的英明領導統治者。她配備了一把巨劍和一把長槍,身邊跟著她可靠的大型戰爭甲蟲「多摩」,並有能強化她專屬攻擊的魔法。Arcadia 還可以飛行,用她迷人的翅膀在戰場上追擊敵人。

Arcadia 可以 7200 枚金幣解鎖,而「浪跡女王 Arcadia」、「甲殼覆體 Arcadia」和「薔薇 Arcadia」外觀可個別花 140 枚猛獁硬幣解鎖。同步登場的「幸運亂鬥」活動,帶來了 Isaiah 的全新外觀、兩個新頭像,以及新擊落效果,還有可為所有傳奇人物購買的「幸運草」配色。先前的「幸運亂鬥」外觀、頭像和擊落效果現在也有提供。


相關報導︰《英靈神殿大亂鬥》推出《特種部隊》史詩跨界合作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