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代號 妖精》推出三部曲最終章

01.Vol3-Banner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遊戲《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代號 妖精》系列完結篇 Vol.3 正式發售,同時也公開 Vol.2 中活躍的全新機體詳細資訊以及在《激戰任務 2》中的獲得方法。

妖精們的終章

多次的激戰,如今喧鬧妖精隊已成為了敵我雙方眼中不容小覷的部隊。在阿爾瑪(CV:佐倉綾音)苦惱之際,陪伴在她身邊的是,一同在戰場上成長茁壯、羈絆深厚的夥伴。三人一起在惡劣的戰況下彼此扶持著,只為了生存下去。就在此時基莉(CV:植田佳奈)的召集令,讓妖精們再次進入了緊急備戰狀態,「提爾納諾,已經被聯邦給發現了。」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代號 妖精》限定機體鋼彈皮克西(LA)& 伊弗利特・獵裝型

・ 鋼彈皮克西(LA)

04.Gundam-Pixy-LA

地球聯邦軍秘密開發的陸戰用鋼彈型 MS。此機體在北美戰局前線表現相當活躍,是魔女狩獵者王牌莉莉絲‧艾登(CV:上坂すみれ)的專屬座機。其射擊武裝在近到中距離都具有良好的平衡,和基礎機相比是更加泛用的機體。

・伊弗利特・獵裝型

05.Efreet-Jaeger

做為古夫和德姆兩者之間少量生產的陸戰試用機 MS,是海倫娜・黑格爾(CV:大地葉)的專屬座機。和基礎機相比,配備了可以切換子彈類型的專用實彈步槍,使其成為能對空迎擊的多方位性能機體。

※ 完成《代號 妖精》第 6 話 ~ 第 10 話普通模式,將獲得以上機體可在《激戰任務 2》操作的連動獎勵。
※《激戰任務 2》中可使用的機體性能及各種武裝,可能與《代號 妖精》中有所不同。
※ 在使用《激戰任務 2》前,需要擁有《激戰任務 2》的商品版,並完成最新版本的更新。


相關報導︰《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代號 妖精》Vol.2 發售 ─ 喧鬧妖精隊出擊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