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靈魂重製版》銷售突破 100 萬,索尼正式收購 Bluepoint Games

索尼互動娛樂釋出官方聲明,表示已正式收購遊戲開發商 Bluepoint Games,並在文件中指出由 Bluepoint 負責重製開發的 Demon’s Souls Remake《惡魔靈魂重製版》,於今年 9 月 19 日達到 140 萬銷售成績。

雖然這項銷售成績與其他 PS5 獨佔遊戲相比沒有特別突出,由 Insomniac Games 開發的《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已突破 650 萬銷售;今年六月發售的《拉捷特與克拉克:時空裂縫》則已經突破 100 萬。不過,《惡魔靈魂重製版》優異的重製品質人盡皆知,只是超硬派的遊玩風格可能無法吸引到大眾社群。

Bluepoint 執行長 Marco Thrush 表示,繼完成多款移植和重製作品後,未來將朝原創作品的方向前進。工作室規模已從《戰神:收藏版(God of War Collection)》開發時期時的 15 人,擴展至 70 人,並在《惡魔靈魂重製版》開發時期達到 95 人的高峰。有了更多的人力、資深團隊以及索尼互動娛樂的支援,他們相信未來可以達成更多目標。

雖然 Bluepoint 有望推出自家的全新 IP,Thrush 表示距離成品亮相還要好一段時間。他們過去專注開發移植和重製作品,原作的基礎已經由原開發商完成,他們負責的是完成重製作業。當然,重製仍然有大量的工作,如美術設計等,需要數年的開發時間。不過,如果他們未來想要開發原創作品,開發時間一定會比重製遊戲來得久,不然無法打造出一款優質的遊戲,Thrush 說道。

留言

One thought on “《惡魔靈魂重製版》銷售突破 100 萬,索尼正式收購 Bluepoint Gam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