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奎爺配音員表示《諸神黃昏》延期是他的錯

2018 年推出的《戰神》,其中擔任主角克雷多斯(Kratos)配音員的 Christopher Judge,於推特表示他是 God of War: Ragnarok《戰神:諸神黃昏》無法在 2021 年內推出的主要原因。

Judge 表示,因為 2019 年 8 月受傷的關係,連走路都相當困難,必須接受背部手術、膝蓋手術等,兩個髖關節都進行替換。開發團隊必須等待我康復後才能繼續相關作業。

Judge 非常感謝開發商 Santa Monica 的支持,表示 Santa Monica 對於延期的事情,一句話也沒有向外界透露,也沒有將延期的原因告訴大家。Judge:「大部分的公司多半都相當討人厭,但 Santa Monica 則不同,是一家能給大家希望的公司。」

Judge 進一步讚美 Santa Monica:「內部每個成員都將全部心力投入在開發作品中,感謝他們能夠給我這個機會,讓我一起歡笑、熱愛和哭泣,給予我無條件的支持。」

最後,Judge 透露其實在知道《戰神》遊戲總監 Cory Barlog 不會執導《戰神:諸神黃昏》後,他立馬提出退出的要求:「我當時真的馬上決定退出,但 Barlog 要我相信他,相信 Eric Williams(《諸神黃昏》新任遊戲總監)實力非常堅強,而我說他最好是這樣。現在,我可以確定,Eric Williams 真的是他 X 的厲害!!!」

《戰神:諸神黃昏》預計 2022 年在 PS5 和 PS4 推出,確切發售日尚未公開。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