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海藤正治事件簿」調查動作介紹

000-1

SEGA 宣布,關於預計於 2022 年 3 月 28 日推出的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追加故事 DLC「海藤正治事件簿」,本次將介紹多種海藤獨有的狂野調查動作。

■ 海藤的調查動作「野性感知」

海藤活用他野性的直覺來進行調查。除了有能夠仔細找出異常之處的「海藤之眼」之外,還有能夠辨別出異常氣味的「海藤之鼻」,以及些微聲音都能聽到的「海藤之耳」,活用技能找出解決事件的提示或證據。此外,在街頭也能運用這些能力來取得道具。

「海藤之眼」就是能夠細心找出不同之處的眼力,也是調查的根本。這項能力不只能夠用在調查上,還能透過凝視在街頭充滿回憶場所裡的「光」來獲得新的技能。「海藤之鼻」是將意識集中在鼻子上,透過強化嗅覺能夠找出氣味的來源,或是辨別氣味的種類。「海藤之耳」就是將意識集中在耳朵上,透過強化聽覺能夠聽到常人無法察覺的微弱聲音,或是找出聲音來源。


相關報導︰《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海藤正治事件簿」戰鬥風格介紹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