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

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即將舉辦「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近日開啟「狩獵任務 第 8 彈」及「包含泳裝的全體攻擊寶具從者 PICK UP 召喚」等兩檔活動,並將結合現實節慶於 3 月 31 日舉辦「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御主可在 25 騎對象 ★5(SSR)從者中、選擇 1 騎中意的從者進行兌換。

在限時開啟的「狩獵任務 第 8 彈」中,追加全新的最高級任務「典位 + 級」。迦勒底之門依次出現各種特定怪物的狩獵任務,每個任務有四種難度,透過反覆無限次的挑戰,可以獲取技能強化及靈基再臨素材,首次通過更能獲得魔力稜鏡。

與「狩獵任務 第 8 彈」同步開啟的「包含泳裝的全體攻擊寶具從者 PICK UP 召喚」,將現身曾於 2018 年至 2020 年夏日限時活動登場的「★5(SSR)貞德〔Archer〕」、「★5(SSR)尼祿・克勞狄烏斯〔Caster〕」、「★5(SSR)BB」、「★4(SR)海倫娜・布拉瓦茨基〔Archer〕」、「★4(SR)莫德雷德〔Rider〕」、「★4(SR)瑪莉・安東尼〔Caster〕」、「★4(SR)牛若丸〔Assassin〕」及「★4(SR)尼托克里絲〔Assassin〕」等從者們。此外,曾於 2018 年至 2020 年夏日限時活動登場的概念禮裝,也將在本次 PICK UP 召喚再次登場。

16)前往達.文西工房使用「迦勒底兒童節紀念券」,可在25騎對象★5(SSR)從者中、選擇1騎中意的從者進行兌換

為紀念即將於 3 月 31 日舉辦的「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期間開放「★5(SSR)從者自選」及「限時追加特別任務」等多樣活動,達.文西工房也將追加「限時概念禮裝」及「全新開放權」。此外,繁中版官方粉絲專頁同步慶祝「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當祝賀貼文留言、分享及按讚數達 5000 次以上,將發送全服獎勵「聖晶石 x30」。

17)前往達.文西工房使用「迦勒底兒童節紀念券」,可在25騎對象★5(SSR)從者中、選擇1騎中意的從者進行兌換

透過通過限時任務【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第一特異點 第 1 節獲得的「迦勒底兒童節紀念券」,前往達.文西工房的「活動道具交換」使用此兌換券,即可在 25 騎對象 ★5(SSR)從者中、任選 1 騎中意的從者進行兌換(臨時加入)。當對象 ★5(SSR)從者進行 1 次以上靈基再臨,以及羈絆等級達到 Lv.5 以上,將正式加入隊伍。

主線任務第 1 部(特異點 F 至終局特異點)及第 2 部(第 1 章至第 5 章「奧林帕斯」)的 AP 消耗量限時降為 0。通過主線任務第 2 部第 5 章「Lostbelt No.5 星間都市山脈 奧林帕斯 將神擊落之日」後,第 1 部(特異點 F 至終局特異點)及第 2 部(第 1 章至第 5 章「奧林帕斯」)的自由任務首次通過前的 AP 消耗量限時降為 1/2。此外,迦勒底之門中出現的每日任務「蒐集種火」及「修煉場」,也將全部開放。

「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期間追加特別獎勵,當新人御主完成第 7 天登入,該日獎勵將變為 2 倍,連續登入 14天 ,最高可以領取「聖晶石 x225」。此外,2022 年 1 月 1 日 4:00 至 4 月 1 日 3:59 未進行登入的御主,活動期間登入將可以獲得睿智的猛火 ALL★4、黃金果實及聖晶石等對應登入獎勵,完成連續登入 7 天,最高可以領取「聖晶石 x30」。

活動期間舉辦的「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將登場「★5(SSR)宮本武藏〔Saber〕」、「★5(SSR)伊絲塔〔Archer〕」、「★5(SSR)吉爾伽美什〔Archer〕」、「★5(SSR)斯卡薩哈〔Lancer〕」、「★5(SSR)布倫希爾德」、「★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Caster〕」、「★5(SSR)坂田金時〔Berserker〕」及「★5(SSR)貞德〔Alter〕〔Avenger〕」等從者們。曾於 2018 年的「2018 新年 PICK UP 召喚」登場的限時概念禮裝也將參與。


相關報導︰《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 1/25 舉辦《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

留言

5 thoughts on “《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