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大戰 Smash》與《閃亂神樂》舉辦合作活動

01

Ateam 旗下直營的彈珠卡牌手機遊戲《三國大戰 Smash》開始與美少女遊戲《閃亂神樂》系列舉辦合作活動。《閃亂神樂》之中「國立半藏學院」、「秘立蛇女子學園」、「死塾月閃女學館」、「焰紅蓮隊」的忍者們將於遊戲中登場。遊戲內也會再現原作中出現的技能,以原創必殺技(計略)展開爽快的彈射戰鬥。「飛鳥」、「雪泉」將與遊戲內的武將合作,並身著三國志風格的原創衣裝登場。

透過登入獎勵可獲得「半藏學院召募券」,使用「半藏學院召募券」執行的 5 連召募中,「[命駆の決意] 飛鳥」與「[飛燕抜刀] 斑鳩」兩位合作角色的召募機率將被提升,每天登入遊戲就可獲得最多 100 連召募的召募券。合作召募「暴英雄祭」同步召開,身著遊戲內武將服裝的合作角色將會登場。身著「劉備」服裝的「飛鳥」以及身著「曹操」服裝的雪泉」等召募機率將大幅提昇。

而「焔」、「雅緋」將作為降臨任務的 BOSS 登場,激動不已的「善忍」VS「惡忍」的戰鬥開幕,過關後有一定的機率可以獲得「焔」與「雅緋」。達成任務報酬,可獲得合作角色「焔&雪泉」,而排行報酬則可獲得合作角色「雪泉&斑鳩」。


相關報導︰《三國大戰 Smash》與動畫《戀姫夢想》系列展開合作活動

留言

2 thoughts on “《三國大戰 Smash》與《閃亂神樂》舉辦合作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