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大戰 Smash》與動畫《戀姫夢想》系列展開合作活動

Ateam 旗下直營的彈珠卡牌手機遊戲《三國大戰 Smash》發表與 TV 動畫《戀姫夢想》系列舉辦合作活動。以海灘為舞台的夏日特別活動登場,與《戀姫夢想》系列進行合作的武將 11 位、復刻合作武將13位一同即日起到 30 日登場。活動期間首次登入,就可獲得擁有在活動中大為活躍特殊效果的合作武將「諸葛亮 朱里」。

限定活動「泳裝戀姬的南國假期 飛濺海灘」登場。在海灘舞台的降臨任務中與身穿泳裝的美少女武將們進行戰鬥吧。收集活動點數,便可透過達成獎勵來獲得新合作武將「陸遜 穏」,或透過排行獎勵獲得霸王化技能新合作武將「呂布 戀」。

能獲得新合作武將的召募登場。第一彈「關羽 & 劉備」以及「馬超 翠」的召募機率提升。她們都擁有在活動中大為活躍的特殊效果。另外,在活動及每日登入獎勵中,皆可獲得能提升復刻合作武將召募機率的召募用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