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MART 泡泡瑪特祭出多款商品 ─ 首次進駐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01.-POP-MART進駐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包含許多近期的話題潮玩盲盒新品

國際潮流文化娛樂品牌「POP MART 泡泡瑪特」為回饋大眾的支持,泡泡瑪特安排了許多商品及活動內容,於 12/1 現身於華山文創產業園區東 2 館,中四 B 館第 19 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A56 攤位,更禮聘祭出日本潮玩級大師,當日前 150 名購買 INSTINCTOY 慕奇機器人 M-8 號者,即可獲得大久保博人禮品一份。凡於活動現場購買限定商品,更可獲得贈禮,用多款潮玩與大家共享年末過節的歡樂時刻。

今年 POP MART 泡泡瑪特帶領多款商品,進駐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包含近期的話題潮玩盲盒新品「MOLLY x 蜷川實花 花˙瞬間幻象」、「THE MONSTERS一起聖誕」、熱門經典款式「Dimoo 侏儸紀」與「SKULLPANDA 溫度」,以及造成信義 A11 門市剛開幕時搶購風潮的「100% SPACE MOLLY」也都再度登場。而喚起無數人童年回憶、先前造成搶購的 MEGA 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米奇米妮也回歸,其他 1000% 新品包含「MOLLY × Care Bears 愛心熊」以及「MEGA 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天闕」也將在現場同步販售。

歡慶 POP MART 12 週年,首度與擅長將可愛元素與暗黑怪獸風相結合的設計師大久保博人合作,以 INSTINCTOY 推出的原創角色 Muckey 的大隱藏造型打造成 20 公分的 M-8 機器人公仔,在胸膛的心臟及心電圖呈現夜光的電子構造,全球限量 500 體於台灣首發販售。12/1 當天前 150 名購買 INSTINCTOY 慕奇機器人 M-8 號者,即可獲得大久保博人親自準備之限定贈禮一份。

可愛的 MOLLY 總是身穿獨一無二的閃亮造型登場,而日本藝術家鐮田光司與 MOLLY 之父 Kenny Wang 再度攜手創作聯名作品。繼狐狸大號後,這次推出小豬與小豬收藏版大號,酷甜的騎裝盡顯蒸氣龐克的華麗,巨型獨輪機車閃爍著復古機械光芒。收藏版除了設計新配色以外還有特典小雞仔在旁,展現此系列的精緻細節。

而除了上述兩款限量潮玩之外,POPMART 泡泡瑪特也特別另外準備了 5 個限量系列回饋粉絲,系列包含「MOLLY 雙子獸 黑銀/黑金/黑彩」三色全員到齊、「MOLLY 蒸氣龐克機車 收藏版」、「AZURA Silent Prayer/Frozen Lake」、「ZIMOMO MATTER」以及「FLABJACKS 炫彩氣泡」,限定款商品數量有限。


相關報導︰Just Monika ─《心跳文學社》「Monika」將推出黏土人週邊

留言

One thought on “POP MART 泡泡瑪特祭出多款商品 ─ 首次進駐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