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為紀念電影版《Eternal》上映推出特別 VR 動畫「VR DREAM・FLIGHT」

4d5b4504-d8d9-4851-a9bb-a3975a0aa93f

HTC NIPPON 發表,即日起透過 HTC VR 的 VIVEPORT,發表了為紀念《美少女戰士 Eternal》電影版上映的特別 VR 動畫「VR DREAM・FLIGHT」。《美少女戰士》為日本漫畫家武內直子的知名漫畫作品,過去雖一度動畫化,但在近年重啟故事,推出了全新版本的電視動畫。

《Eternal》則是延續新電視動畫《美少女戰士 Crystal》的電影作品,並且分為前後兩篇,前篇已經在 2021 年 1 月 8 日上映。這回的紀念 VR 動畫由東映與 Gugenka 合作製作,讓觀眾體驗飛馬與小小兔飛翔於夜景等各種《美少女戰士》的場面,甚至可以透過 VR 近距離觀賞水手月亮的變身。

d0f1b535-b115-4a2a-804c-a34efb432471

該 VR 影片即日起免費供開到 8 月 29 日,想要觀賞的人需加入 VIVEPORT Infinity 會員,只是一般 VIVEPORT 會員的話需等到 4 月 19 日才能觀賞。影片語系支援日文、英文、簡體中文。


相關報導︰蘇利鬍子亮相!《秘境探險》改編真人電影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留言

One thought on “《美少女戰士》為紀念電影版《Eternal》上映推出特別 VR 動畫「VR DREAM・FLIGH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