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失搖錢樹!《原神》本來會是 Xbox 主機獨佔遊戲 

微軟放棄了讓原神成為 Xbox 主機 獨佔 遊戲的機會,並在遊戲爆紅後感到遺憾。 

據路透社報導,微軟在《原神》開發初期就與中國開發商 miHoYo 會面,但最終未能達成獨佔協議。索尼後來獲得這筆交易,使《原神》成為 PlayStation 主機的獨佔遊戲。 

《原神》的交意讓索尼賺了很多錢,而且微軟錯過瘩不只是一次賺錢的機會,還有與獨立中國開發商的合作的機會。 

錯失搖錢樹!《原神》本來會是 Xbox 主機獨佔遊戲

根據報導,微軟正在組建一支專門尋找具有高潛力的中國遊戲和開發商的團隊,以效仿索尼在 2017 年的中國英雄(China Hero)計劃,該計劃的主旨在幫助中國開發商於 PlayStation 上發布遊戲。 

儘管微軟多年來也一直有在與中國獨立開發商合作,但據路透社的報導,錯失《原神》讓微軟更迫切與中國開發商合作。 

《原神》是 2020 年最大的遊戲之一,其動作 RPG 遊戲玩法和受動漫啟發的開放世界設置吸引了數以百萬計的粉絲。自首次發布以來,也進行了大量更新,添加了新角色、任務、物品等,甚至還看到了與遊戲的跨界合作,包括索尼本家的《地平線:期待黎明》。 

留言

One thought on “錯失搖錢樹!《原神》本來會是 Xbox 主機獨佔遊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