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全新聖誕節活動即將舉辦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在 8 月 24 日舉辦全新活動「2021 聖誕節 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並於同日開啟「《Fate/Prototype》蒼銀的碎片」廣播劇 CD 特別紀念活動。誠邀御主們參與迦勒底的聖誕季,一同迎接新聖誕從者的到來。

本次全新聖誕活動中,御主們將在覆蓋雪原的謎之島嶼,體驗多達5種類型的任務,並見證新聖誕從者的誕生。而在期間開放的「2021 聖誕節 PICK UP 召喚」中,理由不明,理論不明,理性也不明的「★5(SSR)阿斯托爾福〔Saber〕」,被譽為最優秀的 Saber,透過寶具「僥倖的拘捕網」的施展,將提升自身 Quick 指令卡性能,並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且賦予寶具封印狀態。而「★5(SSR)南丁格爾〔Berserker〕」、「★4(SR)馬嘶」及「★4(SR)童謠」等多位從者們,也將參與本次 PICK UP 召喚。

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少女們的午餐」、「★4(SR)情感配送員」及「★3(R)With my family」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裝備過關本次活動,除了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強化效果,還能有效提升活動道具「真心之枕」、「奉獻體溫計」及「慈愛繃帶」的掉落數量。

本次紀念活動中,御主們只要通過完成「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即可參與 8 月 25 日 4:00 至 8 月 30 日 3:59 開放的特別紀念登入活動。期間登入 3 次,能獲得至多 6 個白銀果實及「《Fate/Prototype》蒼銀的碎片」廣播劇 CD 特別紀念限定概念禮裝等獎勵。

活動舉辦期間強化「《Fate/Prototype》蒼銀的碎片」關聯從者時,大成功、極大成功發生率將限時提升 2 倍。當進行任務前,選擇其他御主「《Fate/Prototype》蒼銀的碎片」關聯從者做支援時,或自己的關聯從者被其他御主選為支援時,所獲得的友情點數也將限時提升 2 倍。

曾在「迦勒底男性精選 2019」中登場的「★5(SS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靈衣開放權,將被永久追加至達.文西工房中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內,尚未擁有的御主們,可以使用  5個稀有魔力稜鏡進行兌換。

在「《Fate/Prototype》蒼銀的碎片」廣播劇 CD 特別紀念 PICK UP 召喚中,來自異世界的騎士王「★5(SS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以及深受民眾愛戴的王中之王「★5(SSR)奧茲曼迪亞斯」,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現身。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沙灘上的英雄」、「★4(SR)卡美洛咖啡店」、「★3(R)虛影之塵風刨冰」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