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未知邊境》將與熱狗堡販賣店「Tulip TimeOut」推出合作餐點

活動主視覺

由 SEGA 於 11 月 8 日推出的 PS5/PS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遊戲《索尼克 未知邊境》,為慶祝發售本次與經典熱狗堡販賣店「Tulip TimeOut」合作,於 11 月 8 日發售日當天到 12 月 8 日,在台北西門店以及慶城店推出合作餐點。西門店現場也有遊戲相關佈景以及索尼克系列的三位角色立牌在現場迎接大家。

合作餐點

這次的餐點將推出除了以索尼克為形象所製作的主餐熱狗堡、還有代表納克魯斯的紅色氣泡飲以及代表塔爾斯的起司醬薯條。為了表現索尼克招牌的帥氣藍色,本次也特地研發了與索尼克剪影相輝映的藍色麵包。搭配上系列作遊戲中的必定會出現的關鍵道具,金環,讓整體遊戲重現形象更為鮮明。

索尼克貼紙

凡購買《索尼克 未知邊境》合作餐點,並追蹤索尼克亞洲專用官方 Instagram 帳號 @sonicofficial.cht 後上傳合作餐點照片至個人 Instagram 經店員確認,即可獲得索尼克貼紙乙枚。貼紙為數量限定發送完畢為止。

6829E1E8-AD8D-4E17-AA11-6961A701BC74

凡購買《索尼克 未知邊境》合作餐點,並掃描現場 QR 碼將發票上傳至表單,即有機會獲得「PS5 光碟版主機」、「Nintendo Switch OLED 版主機」、「《索尼克 未知邊境》遊戲片(Switch 版 / PS5 版)」。

新境界動作冒險遊戲《索尼克 未知邊境》x 「Tulip TimeOut」特別合作企劃

活動期間:2022/11/8 到 12/8
活動地點:
・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 6 號
・ 慶城店: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 1-2 號

※《索尼克 未知邊境》合作餐點為數量限定,售完即止。
※《索尼克 未知邊境》合作餐墊、相關店面輸出裝飾僅在西門店提供。


相關報導︰PS5《索尼克 未知邊境》中文版試玩報導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