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改編真人電影公開首支預告片

等待已久!由索尼影業製作,改編至 PlayStation 人氣動作冒險遊戲的同名改編真人電影 Uncharted 《秘境探險》終於釋出首支預告片,預定 2022 年 2 月 18 日院線上映。

由湯姆‧霍蘭德與馬克‧華伯格主演,前後分別飾演「奈森‧德瑞克」和「維克多‧“蘇利”‧蘇利文」。其他演員還有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塔蒂‧蓋伯爾與蘇菲亞‧泰勒‧艾里。導演為魯賓·弗來舍,過去知名作品為《猛毒》。

Uncharted - movie

《秘境探險》改編真人電影將描述《秘境探險》電玩系列之前的故事,一同探索年輕時的奈森,如何在精神導師蘇利的執導下,成為現今家喻戶曉的遊戲角色。雖然為前傳性質,公開的預告片中還是能看到許多電玩系列的知名場景,而稍微「娃娃臉」的奈森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秘境探險》改編電影劇照公開,兩代奈森.德瑞克同框於拍攝現場現身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