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改編電影劇照公開,兩代奈森.德瑞克同框於拍攝現場現身

人氣遊戲系列 Uncharted《秘境探險》正在拍攝改編電影,由《蜘蛛人》演員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演出遊戲主角「奈森.德瑞克」一角。而在最新公開的拍攝現場照片中,可以看到《秘境探險》遊戲主角配音員諾蘭·諾斯(Norlan North)與湯姆.霍蘭德同框現身。

GameLife 20201023 007.jpg

諾蘭·諾斯於個人推特分享拍攝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到前後兩代的奈森.德瑞克交談的畫面。North 表示:「就像在看鏡中的自己!非常驕傲可以看到湯姆.霍蘭德繼承德瑞克的傳奇。」
湯姆.霍蘭德也於個人 Instagram 公開他扮演奈森.德瑞克的劇照,讓粉絲一睹電影改編版的樣貌。

GameLife 20201023 008.jpg

不過,《秘境探險》改編電影的製作非常曲折,截至今日已經有 13 年的製作時間,其中經歷 6 次災難般的導演更換,目前由《猛毒》導演 Ruben Fleischer 執導,並於今年 7 月開拍。
除了湯姆.霍蘭德主演奈森.德瑞克外,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確定出演「蘇利文」一角。
《秘境探險》改編電影預定 2021 年 3 月 5 日上映。


相關報導:
湯姆.霍蘭德暗示《秘境探險》真人電影版已開始拍攝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