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射擊遊戲《榮耀戰場》系列將改編成電視影集

由開發商 Gearbox Software 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Brothers in Arms《榮耀戰場》系列現將改編成電視影集,由電視編劇 Scott Rosenbaum 以及 Gearbox 創辦人 Randy Pitchford 共同擔任執行總監一職。

GameLife 20200428 005.jpg

根據外媒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的報導,《榮耀戰場》改編電視影集講述8名士兵前往營救被法西斯分子俘虜的上校,避免敵方得知「諾曼地登陸」的計畫。影集中會呈現出戰爭雙方的視角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真實人物。
Randy Pitchford 表示:「我很喜歡《榮耀戰場》所講述的故事,其中確實還有很多故事可以帶出,而透過電視影集的方式,我們可以將《榮耀戰場》以更廣面的方式帶給觀眾。」
Scott Rosenbaum:「我們所要呈現的故事從來沒有在電視上出現過。大約有 800 名美軍在這起事件中犧牲,但當時友軍必須隱蓋這項消息,因為諾曼地登陸行動迫在眉睫。」

GameLife 20200428 006.jpg

這是 Gearbox Software 第二個遊戲真人改編計畫,第一個為《邊緣禁地》系列改編電影,目前正在由導演 Eli Roth 執導開發中。


相關報導:《最後生還者》HBO 影集編劇承諾不會更改主角「艾莉」的性向設定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