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2:Forsaken《天命 2:遺落之族》遊戲介紹

07.jpg
遊戲名稱:Destiny 2Forsaken《天命 2:遺落之族》遊戲類型:角色扮演、第一人稱射擊合作/對戰:線上合作、線上對戰是否中文化:

遊戲介紹準備迎接《天命 2》以史以來規模最為龐大的擴充內容─遺落之族,率領屬於你的守護者小隊,冒險前往充滿敵人與未知謎團的新疆界,親自替夥伴主持正義,並挖掘藏匿於背後的真相。

遊戲特色

  • 探索新的地點

登上碎珊瑚城中惡名昭彰的無法之地─糾纏之岸,此地是由眾多小型星相互撞擊而形成,也因為獨特孤立的地理位置而不受先鋒菁英隊或覺醒者管轄,成為眾多海盜與不法之徒的絕佳藏身處。

  • 壓倒性的強敵

獵捕 8 名從長老監獄逃脫的「公爵」,一一擊敗這些強大墮落者頭目,並於過程中揭開覺醒者遺失許久的驚人秘辛。

  • 全新的能力與武器

感受術士、泰坦、獵人三種職業全面進化的超能力,運用身為守護者的強大力量剷除眼前的敵人,或駕馭嶄新的武器─弓箭。

  • 創新刺激的多人模式

《天命 2:遺落之族》將加入製作團隊精心設計的多人模式─「千謀百計」,把傳統 PvE 與 PvP 要素透過創意十足的概念完美融合。這個 4v4 模式當中,兩支隊伍必須相互較勁,看誰能最快召喚並擊殺最終頭目。此外比賽過程還能派出打手擾亂敵隊,替我方爭奪先機。
05-2.jpg 06-2.jpg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